𝓢𝓮𝓴𝓱𝓶𝓮𝓽𓃠

🔝不接稿
BECAUSE A CAT'S THE ONLY CAT WHO KNOWS WHERE IT'S AT
女儿(拐杖糖玉米蛇):BONBON
儿子(海豹双色布偶):Mistoffelees

【嘉瑞】我怀疑我上司的人设要崩(微博论坛体)

Attention:
①娱乐圈双总裁设定
②现代微博论坛吐槽
③首次试飞请多包含
④若有OOC处请指出
PS: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打开微博——


微博论坛名:我怀疑我上司的人设要崩

论坛主:兢兢业业小秘书就是我

@凹凸树洞


如题,我是一个小小的、微不足道的秘书,因为颜值和这个帖子没关系就不说了。毕竟,今天我最主要还是为了我家可亲可爱的上司来的。

首先,因为不好暴露真名,就称我上司为R好了,颜值什么的都不用说,如果有一百分,我可以在后面接着写好几个零都没问题。老板R是个什么样的人,我姑且来稍作形容:别的先都不说,就讲身材,标准的衣架子,而且妥妥有一米八,走出去简直就是一个无意识散发荷尔蒙的史诗级存在——可以说,我上司不进娱乐圈,绝对是为了给艺人们留口饭吃。原本可以靠脸,却偏偏非要靠一身本事出名讲的是谁,讲的就是我老板、我的上司!不过,我老板不进娱乐圈,但他也做和娱乐圈有关的工作。标准玛丽苏小说设定,有没有?

就问你们一句——心动不心动!

然而,我的老板千好万好,就一点不达标——他不符合霸道总裁的设定。人家霸道总裁最喜欢干什么?当然是做为美丽活泼又可爱的少女承包鱼塘、萝卜地、暖棚等一系列无关紧要,仅仅是为了炫耀自己有钱的行为啦!但是我老板从来没做过这种事儿,而且他不单单是在霸道两字上狠狠得偏离了人设,就连原本尚可的面瘫系数也在随着某一位仁兄出现的同时迅速崩裂,而且那速度与日俱增。

这个时候就不得不说说那位罪魁祸首了,和我的老板有所不同,先暂时称为J的总裁先生也是一朵不肯屈服于都市言情小说设定的奇葩——尽管他雷厉风行、性格中自带酷炫狂霸拽等十几个用来描写总裁先生的特效大字,但他就是要另辟蹊径——之前有一段时间某娱乐公司名下的新出道女明星大概是想借总裁J的名声一炮而红吧,所以干脆就主动凑上去献殷勤,原本按照正常的剧情来说怎么都是欣然接受才对——别问我,我看的霸道总裁小说里都一个烂俗套路!然后,那其实是一个关系网比较大的饭局,我上司好巧不巧也在,于是他眼睁睁地看着女明星走向J、又看着J无动于衷地推开对方、再满脸冷漠得被J装醉抱在怀里不肯撒手。

此刻,请允许我嘶声力竭地呐喊一句:我战战兢兢六七年都没近身碰过总裁的小手,J姓先生你不要脸!

再接着,J就一直磨蹭着不肯回座位,那女明星也很尴尬地不断往前凑,终于我上司不耐烦了,扯住对方挂在自己腰上的手臂就从饭局上退出了——原本顺势准备敲定下来的合同瞬间作废,就因为我上司忙着要把那只人设崩得不能再崩的J先生拖到休息室里。作为看着那份合同从初定到后期完善的秘书,我心中瑟瑟然得冒出一股想唱风萧萧兮易水寒的凄凉——我在暗暗地悼念着我过去为了那份合同而失去的青春,还有晚间夜宵的麻辣烫和小龙虾。

结果忽然听到休息室里传来对话声:

“起来,你又不轻,装什么醉。”我上司非常高冷。

“都不来救我,还得我自己加戏!”J先生明显不需要脸这个东西。我默默地举起手中的合同,突然一下子就特别想打人——但是我得忍,因为上司一直以来都以高冷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所以作为秘书的我也不能失去这份高岭之花般的气质。此外,你们可以想象一下一个可怜巴巴的秘书面无表情地站在接待室门外,活像是流浪狗似的萧瑟场景——唯一陪伴着我的,只有我可爱的合同书。

“走开,没工夫陪你闹腾,要玩找KK去。”

“R,只有你让我有认真起来的兴趣,我不会随随便便把目光转向其他那些渣渣的。”

作为站在门口的渣渣之一,我恨不得直接冲进去朝那位J姓总裁脸上丢上三个大大的妈卖批以此泄愤!除此之外,我希望你们不要被那家伙霸道总裁式的发言迷惑了,他不过是个追求力量的单细胞傻子,除了想尽办法在娱乐圈里给我上司搞事出来,别的什么都不会——还记得曾经出名一时的KK,就是因为曾经和我R大佬在某次影视圈颁奖典礼上对视三秒钟,原本说好即将成为新晋影后的KK瞬间换成了ZZ——我的老天,虽然KK不是我们名下的艺人,但是J大佬你这么光明正大地骚操作真的好吗?知道内幕的当然能预料到你即将要和我上司再次热血沸腾得互怼,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哪个明恋我总裁的小迷妹啊!

然后,从饭局回来以后,J总裁就变本加厉得紧跟在我老板身后、整日在我们公司里横行霸道、胡作非为——我们公司里的人又不敢动他,不然被狗仔拍到了,在八卦杂志上的标题写什么【娱乐圈公司两总裁密谋合作——究竟是阴谋还是阴谋?】,那我们到时候该怎么说?

作为下层员工也很无奈啊!

而且,我看着老板的人设要崩坏也很气啊!


———获赞174685个———

评论78532条: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突然就想要站JR这一对了!双总裁大法好!(楼下保持队形


@匿名用户:心疼Po主一秒钟,然后果断站定双总裁不动摇!双总裁大法好!(楼下保持队形


@匿名用户:我认为你们没有队形可言,然而我也默默站这对CP,尼玛的也太甜了吧!


@匿名用户:突然有一种‘爱你就要气死你’的既视感是怎么一回事儿,话说J大总裁对R总裁小哥哥的发言也是苏得不要不要的!!!


@匿名用户:感觉J大佬纯属还没长大的小孩子,不知道怎么好好表白,只会瞎几把乱搞事儿,让RR盯着自己看就爽了——我不会说干得漂亮的!(二哈


@匿名用户:等等,娱乐圈双总裁,我突然有点想带入王族影视公司和烈斩影视公司的两位总裁——这两位真的要颜有颜,要腿有腿,要钱有钱。除此之外,小小声说王族公司的金发小哥哥还比烈斩总裁年轻好几岁,意识到这有可能是年下,顿时兴奋!!!!


@匿名用户:不行了,带入YY三秒钟,顿时倒地身亡无法自拔,那两人估计都是自带美颜特效的吧!


@匿名用户:每次一看到这两位对家的总裁哥哥出来发表新闻记者会或者参加什么颁奖典礼好了,总是兴奋到一塌糊涂,简直比看见我家爱豆还开心。不好意思问一声,现在把曾经的爱豆换成可爱的总裁哥哥还来得及吗?!!


@匿名用户:楼上的算我一个,从今天起两位总裁哥哥就是我的爱豆了!!


@匿名用户:每次看到烈斩总裁在那里开着微博公众号直截了当地推荐自家明星新演的电影之类的,我都在想——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好,你最美了,姐姐那么爱你当然给你捧场捧场捧场!(比个爱心给你


@匿名用户:如今一看见两位总裁发微博,嗯?和公司明星的新电影有关?电影票,买!!嗯?和公司明星的新演唱会有关?演唱会门票,买!!嗯?贵公司出了明星周边产品?买!!!只要你们开心,我就愿意买买买!(二哈


@匿名用户:楼上们的发言我表示服气!


@匿名用户:难道就没人好奇真的那位J和R总裁究竟是谁吗?而且,我更好奇后面他们两个在休息室里暗戳戳得干了什么?!


@匿名用户:当然是挤在休息室的门上,用舌头狂甩对方的舌头啦!(苍蝇搓手


@匿名用户:楼上一言不合就开车!于是我赶紧跳上了这辆豪车,并且系上了安全带!大佬,请开始你的表演!


@匿名用户:被骚操作迫害了一把的KK:我他妈的是招谁惹谁了???


@匿名用户:女人,你招惹我媳妇了(大义凛然


@匿名用户:给楼上这个答案满分,不多不少,不怕你骄傲!!


@凯莉·星月魔女V:我就知道我上次突然在领奖之前被黑箱操作了一波!!!没想到是这么回事!!@王族影视公司总裁·嘉德罗斯V 你出来给我解释一下!你知道我为了穿下那套礼服少吃了多少慕斯蛋糕吗?!


@匿名用户:卧槽槽槽槽槽槽!!!!真的是我女神凯莉小姐姐!!!!!!我爱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从来没有这么靠近过啊啊啊啊啊啊!!!!


@匿名用户:突然合影!突然懵逼!


@匿名用户:卧槽!不对啊,楼上的先别激动,既然凯莉小姐姐都出来了,那就表明……


@匿名用户:真的是王族总裁!!!大号!没毛病!我都看过了!真心大号!那霸道总裁的语气,营销号完全学不来的!!!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发觉真相的凯莉小姐姐表示我很生气,你必须给我一个说法!


@王族影视公司总裁·嘉德罗斯V:渣渣,你们是不是都在搞笑?


@匿名用户:确定是本人无误了,敢用这种口气在评论下方说话的,除了王族总裁,没人敢这么做。


@匿名用户:大佬套路深,我要回农村(再见吧


@匿名用户:23333突然炸出来的王族总裁,总感觉下一秒烈斩公司的总裁也会冒泡!!


@匿名用户:我告诉你渣渣,不要搞事情!这是本大爷一个人的特权!你还不够资格(瞬间牛逼


@烈斩影视公司总裁·格瑞V:。


@匿名用户:秒速空降好评!


@兢兢业业小秘书就是我:卧槽!!!老板!!!


@匿名用户:23333!!楼主一秒怂!


@匿名用户:总裁哥哥凭实力吓的人,凭啥不让人家一秒怂(二哈


@王族影视公司总裁·嘉德罗斯V:哟,你倒是来得挺快的嘛!


@烈斩影视公司总裁·格瑞V:也不知道是谁把我的手机死命往我脸上拍,你以为我想看吗?


@匿名用户:狗死了。别问我怎么死的?撑死的。


@匿名用户:嗝,我饱了(一脸深谙套路的表情


@凯莉·星月魔女V:别打情骂俏,嘉德罗斯你先给我说说之前那件事算什么,不要以为你在追老婆我就不敢搞事情!!


@匿名用户:看大佬们撕逼(瑟瑟发抖


@匿名用户:我估计楼主已经嗝屁了Orz(默哀


@王族影视公司总裁·嘉德罗斯V:渣渣,你以为你是哪个逆袭偶像剧里的影后吗?搞事情?呵呵,不过是个渣渣的你能有多大能耐?


@凯莉·星月魔女V:呵呵,妻控狗


@王族影视公司总裁·嘉德罗斯V:我就是,关你屁事


@匿名用户:我是谁?我在哪儿?为啥我在跪着刷评论里撕逼???


@凯莉·星月魔女V:呵,你叫人家一声媳妇,你看人家答应吗?


@王族影视公司总裁·嘉德罗斯V:渣渣就是渣渣,这有何难?@烈斩影视公司总裁·格瑞V 老婆,今晚我们去哪里吃饭?


@烈斩影视公司总裁·格瑞V:家里。


——Fin——


 @被打死的二钢 

宝宝你看,这是在下为你码的字Doge

可满意否?

评论(11)
热度(4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