𝓢𝓮𝓴𝓱𝓶𝓮𝓽𓃠

🔝不接稿
BECAUSE A CAT'S THE ONLY CAT WHO KNOWS WHERE IT'S AT
女儿(拐杖糖玉米蛇):BONBON
儿子(海豹双色布偶):Mistoffelees

【嘉瑞】我感觉自己命不久矣(微博论坛体)

Attention:
①现代学院论坛日常AU
②同年级嘉瑞幽会被抓
③若为雷区请自动规避
PS: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刷微博——


论坛名:我感觉自己命不久矣

论坛主:乱七八糟方向不对的箭头V

@凹凸学院树洞


如题,本人觉得自己大概是命不久矣,于是想来求一个续命的好方法。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在凹凸学院上学,是新闻系的大二学生,因为颜值和本题目无关就不多赘述了。重要的是我的发小,他也就是这次我为什么要来求助的原因之一,我暂且叫他无口好了,因为这家伙平时真的特别不喜欢多说话——他在我们的学院,大概可以说得上是一个处处完美的优等生,再加上又是法语系专业的,看在妹子们眼里自然带着美颜相机特效。

是的,没错——自带磨皮美白等功效。

其实,无口他曾经的人物设定确实符合妹子们心中美好的遐想,直到某位毁天灭地的人物出现——那就是某位染了一头金毛的矮子,不是我说,我本来就是个金毛,下意识看不惯他绝对是应该的。而且那家伙作为一个和我发小的同系大一新生实在是太嚣张了些吧?什么叫做拽,我曾经从《哈利波特》系列的电影里那个叫做:德拉科·马尔福的角色身上窥探过一二,可惜和那个金毛矮子一比可谓是段位相差甚远。更加可惜的是,我还不得不承认的是那家伙的确有傲慢的资本——脑子好,长得帅。

金毛矮子是个跳级上来的家伙,真实年龄或许比我发小少个两岁左右,再加上他的性子也傲慢得令我难以接受,我从不认为他和我发小有成为互怼对象之外的其他微小可能性——直到,当我发现他在某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坐在一家我常去光顾的奶茶店里时,顿时感觉自己仿佛被雷炸了好几遍。稍后,他懒洋洋地点单,一边晃着腿似乎在等女朋友似的,因为我看他的神色不太自然,大概是紧张吧?于是我偷笑着想,什么样的女生会让那个矮子紧张成这副德行——结果一抬头,我看到了我那面色从容的发小,动作行云流水得入座,毫不犹豫得吃着对方点的牛奶布丁。

嗯???嗯???嗯???(凹凸机器人问号

说好的互怼呢???

说好的对手呢???

说好的剑拔弩张呢???

你们大概都是假的吧???

我捂住胸口深吸一口气,准备把刚才看到的一切辣眼睛画面统统忘记掉——抬脚刚想走,后面便传来了我发小和那个矮子出店的声音,历经二十几年的友谊我发小都没让我牵过手,那臭金毛矮子倒是无比自然得贴在手心里。暗念着'不吃狗粮、不吃狗粮',我便急匆匆得消失了,他们或许也没看见我。但是后来,那个小矮子做的事可谓越来越过分——我知道男性生理需求总是得发泄的,但你就这么光明正大得来我和我发小等人的寝室鸠占鹊巢真的好吗?

那天也是个普普通通的下午,我刚欢欢乐乐得过了我的小测。回来正准备潇潇洒洒得扯上我发小陪我去吃麻辣小龙虾,下一秒踹开寝室门就看见我的发小面无表情得躺在床上,准确得来说从某人的视角来看应该千娇百媚得躺在床上等待那矮子来临幸——那矮子见到是我坏他好事,什么都不说,直接抄起一个枕头往我脸上砸。

我的脸第一次感觉到的杀意,居然是枕头给我的。

枕头给我的???

区区一只枕头???

然后我现在正站在寝室门口——那个混账矮子把我用一个枕头丢了出来,还很有心机得锁上门。我特别想知道我该如何去寝室里拿来我的钱包,同时还能够不被他追着到处丢枕头?但是那矮子说,等会儿就要杀了我这个碍眼的渣渣——我不怕,但是就为了以防万一我就来问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不要让我死得这么快?


——获赞47953个——

评论39625条:


@匿名用户:土下座是唯一的方法(看我关怀傻子的眼神


@匿名用户:楼主你干脆搬出去住吧!把寝室留给狗男男们来秀恩爱才是正确的选择。


@匿名用户:或许主动把发小递上就是续命的好方法!


@匿名用户:无图无真相,自带美颜特效的男子,我这辈子就没见过。楼主,你有本事炫发小,你有本事放图呀!


@匿名用户:楼上的都停一停,让我们先来为被迫吃了一波狗粮的楼主默哀五分钟(看我关怀单身狗的目光


@匿名用户:楼主楼主看这里!!!我也是凹凸学院大一的学生,但是我是金融系的。楼主说的那个矮子不会是法语系的J吧?


@匿名用户:楼上惊现校友!!!赶紧抓住!


@匿名用户:凹凸学院???卧槽?整个A市排名前三的那所名校?之前似乎在世界知名大学排行里排到世界前十的说?!!


@匿名用户:呵,我大凹凸院就是那么牛逼,然而请让我们回归原题——楼主,你赶紧清醒一下,大清啥的早就亡了。续命什么的都不用想了,坦然面对死亡才是最正确的选择呀!


@爸爸这一锤子下去你可能会死V:有意思@莉莉莉莉莉莉爱慕斯V @兄长大人是世界的宝藏V


@兄长大人是世界的宝藏V:哥哥?


@莉莉莉莉莉莉爱慕斯V:呵呵,我就知道那对狗男男有问题,上个学期怼得这么厉害,没想到新学期一上来居然会这么平静,难怪啊……我估计着是耐不住出手了吧(小公举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匿名用户:喵喵喵???知情校友+3 ???


@匿名用户:请知情校友给透露一下小哥哥的美貌究竟到了什么地步?(土下座


@兄长大人是世界的宝藏V:呃,被称为法语系千年难遇的系花,这个算是能介绍美貌程度的吗?


@匿名用户:我似乎想象得出来了2333


@匿名用户:顿时试图YY小哥哥的倾城美貌(突然兴奋


@莉莉莉莉莉莉爱慕斯V:别想了,那家伙空有一张漂亮的脸,根本不会笑,就是个面瘫后期的无口少年


@爸爸我一锤子下去你可能会死V:你是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的???


@莉莉莉莉莉莉爱慕斯V:之前我们新闻社负责做一期大学视频介绍,然后就找了几个颜值常年在线的路人做个五分钟采访,那家伙全场冷脸,连个微笑都不屑于露出来给本小姐看看。呵呵,你说我为什么知道得这么清楚???因为之前那个视频的采访记者就他妈的是我!!


@乱七八糟方向不对的箭头V:我日?!我才拼了老命翻窗入室偷了个钱包去小龙虾店里坐下来,你们都给我说了些什么呀?!!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楼主真是太厉害了,突然想看楼主是如何偷钱包的23333


@莉莉莉莉莉莉爱慕斯V:哎呀,那家伙居然没有把你用棍子捅死啊?


@爸爸我一锤子下去你可能会死V:+1


@兄长大人是世界的宝藏V:+2


@匿名用户:+3


@匿名用户:+4


@乱七八糟方向不对的箭头V:我进去拿了钱包以后拔腿就跑,他没来得及从床上下来


@匿名用户:楼主的回答简直没毛病,我不厚道得笑出了声


@匿名用户:我只想知道为什么你们说的矮子会在床上?


@大爷这一棍子打的就是你V:渣渣,你叫谁是矮子?


@乱七八糟方向不对的箭头V:!!!!卧槽!!!嘉德罗斯??你不是在和格瑞进行不可描述的PY交易吗?


@我这一刀砍的就是你V:我觉得你大概需要进行一下可以描述的大脑细胞交易。


@匿名用户:???两位当事人???距离这么近???


@匿名用户:楼上的一脸懵逼,赶紧合照留念啊!!


@莉莉莉莉莉莉爱慕斯V:哎哟,你们居然有空刷论坛呀?


@大爷这一棍子打的就是你V:哼,一个渣渣开的论坛怎么值得我来看?还不是因为你们在讨论和格瑞有关的事情我才注意了两下。


@匿名用户:汪,公然虐狗(;´༎ຶД༎ຶ`)


@匿名用户:我突然死了,撑死的。


@匿名用户: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就是踢翻这碗狗粮


@大爷这一棍子打的就是你V:@莉莉莉莉莉莉爱慕斯V 喂,渣渣,是不是你说他不会笑?


@莉莉莉莉莉莉爱慕斯V:实话实说,你不满吗?(给你一个关怀智障的眼神请自行体会


@大爷这一棍子打的就是你V:没有,毕竟他只对我笑,渣渣是不配看他笑的(给你一个蔑视单身狗的眼神自行体会去吧


@我这一刀砍的就是你V:。


@大爷这一棍子打的就是你V:我是过关方向和 v 均可斩将不不废江河提供从奈何ffggxgkvkbxzdn


@我这一刀砍的就是你V:别躺我腿上,麻了。


——Fin——

*自古套路得人心


评论(7)
热度(4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