𝓢𝓮𝓴𝓱𝓶𝓮𝓽𓃠

🔝不接稿
BECAUSE A CAT'S THE ONLY CAT WHO KNOWS WHERE IT'S AT
女儿(拐杖糖玉米蛇):BONBON
儿子(海豹双色布偶):Mistoffelees

【嘉瑞】凹凸小精灵

Attention:
①前段时间很火的Pokemon
②氪金玩家大佬嘉X精灵瑞
③若为雷区请各位自动规避
PS: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我们一起去抓格瑞小精灵——


00.

最近忽然流行起了一款游戏,叫凹凸小精灵。

作为骨灰级玩家的嘉德罗斯闻风而动。



01.

嘉德罗斯自玩起凹凸小精灵以来就是氪金大佬,基本上小部分较罕见的小精灵他都轻轻松松到了手——比如火系的烈焰犬雷德和风系的音速隼蒙特祖玛。

然后有一天他打开定位仪,在自家餐桌上——某盒原味牛奶旁边找到了一只从没见过的小精灵。那只小精灵长着对奶白色的猫咪耳朵,身后配了条同色的尾巴,身型在精灵中算得上是高挑了。嘉德罗斯看着他额头上还绑着一个黑色护额,没由挑眉笑起来。

精灵鉴定器哔哔哔地叫着。

[冰刃猫格瑞—冰系、幽灵系以及格斗系凹凸小精灵,绝招是将背后的大刀烈斩变为终极镰刀状形态,以此对敌人造成致命一击。通过战斗收集50盒冰刃猫格瑞最喜欢的巧克力牛奶,从而进化可变成皆斩寒霜豹格瑞。为传说级别的小精灵,目前投放量:一只。]


绝版的小精灵?

低头盯着那只坐在牛奶盒旁边,同时晃着尾巴一边擦试着手中大刀的小精灵,嘉德罗斯从虚拟栏目中调出了一盒子草莓牛奶丢过去。只听砰的一声,牛奶砸在格瑞的脚边不动了——竖着白色猫耳朵的小精灵勾起一对亮紫色的瞳孔看看那盒粉色外包装的牛奶,把绿色大刀背回背上之后又面无表情地打量了片刻站在桌前观望的嘉德罗斯。

僵持数十秒大约有后,小精灵才边抽动耳朵,安安静静地抱起那盒子孤零零的草莓牛奶,抽出吸管一口接一口地喝起来——嘉德罗斯看对方的捕捉难度从刺眼的红色一下就降低到了绿色容易级别,这才小心翼翼地调出一颗蓝绿色的大师级精灵球丢过去。

许是打扰了格瑞喝牛奶的兴致,小精灵正眼没给一个就反脚把精灵球猛地踢了回去。

啧,难搞。



02.

凹凸小精灵中玩家是不能攻击野生小精灵的,但是可以进行友善的交流——这个任务,嘉德罗斯一开始交给了雷德去完成,但是可惜大概是猫狗不相容,雷德才从精灵球里跳出来朝格瑞露出笑容,下一秒对方就冷冰冰地举起了绿色的大刀。


飒!飒!飒!


首次社交以雷德的尾巴被削秃了为结局。

第二个出场的是音速隼蒙特祖玛,这一次格瑞并没有显露出太大的敌意——有可能是因为蒙特祖玛所使用的武器也是一把漂亮的长剑,作为同使用刀剑类武器的小精灵冰刃猫格瑞颇有与其惺惺相惜的心情。是以每当到了蒙特祖玛出来散步的时间,格瑞也会时不时出现在附近。雷德知道这件事情以后情绪非常之低落,曾拒绝从精灵球里出来参加战斗。

也不知道是不是格瑞喜欢上了嘉德罗斯特意为他准备的各种口味的牛奶,这么多日下来经历无数场试探性社交后他都没有改变活动位置——按照往常情况,小精灵总是会隔一段时间换个地点出没,这是为了保证每个玩家捕捉率是比较公平的。然而,格瑞似乎和其余稀有小精灵不同,又或者是为了让那个满头金发的玩家气馁——每当对方投喂牛奶饮品时格瑞都会欣然接受地直接抱走。但当下一秒给的牛奶喝完、精灵球丢过来时,格瑞却脸色一变,摇晃着尾巴躲到冰箱的高处去拒绝接受收复。

一辈子都没遇到过格瑞这种难缠的小精灵,嘉德罗斯懊恼地啧嘴。

“你大爷的,是在玩我是吧?”

格瑞探出一对耳朵还有眼睛,眨了眨。

谁说不是呢?



03.

又过没几天,嘉德罗斯在凹凸小精灵游戏官网上看到放出的一则公告——似乎又出了一种新的小精灵,名字叫冥火鬼狐,是毒系和幽灵系的结合,首次的测试投放量大约有两百只左右。看了许久电脑屏幕公告上属于那只全新小精灵的外貌模型,金发玩家忽然就来了兴致。

抓不到格瑞,他总归可以抓别的。

某个下午,嘉德罗斯居然在房间的沙发上看到了一只抱着尾巴梳理毛发的鬼狐,因为还不知道触发对方降低捕捉难度的特殊道具是什么,他干脆选了一个大师级精灵球便朝那只精灵所在的方向丢——嘉德罗斯本以为抓捕小精灵会很顺利的,却不想下一秒那个精灵球竟然被从旁边丢过来的绿色长刀弹了回来,而那只鬼狐也敏捷地逃走了。

“你什么意思?”

金发玩家瞪着走过来捡刀的猫咪精灵,一边忿忿朝他砸了一包香蕉牛奶——对方从善如流地接过来,咬住吸管嘶溜溜地喝了起来,同时还在朝嘉德罗斯所在的方向一步一步走过来。大约还有差不多半米的距离,格瑞冲对方发出了一个对话框——上面就画了一个大大的蓝绿色精灵球,别的什么都没有。

“你想要精灵球?”

尽管疑惑,但嘉德罗斯想着反正对方他之前也没少耍自己了,于是就干脆把从前用来捕捉格瑞的精灵球放到了不耐烦地抖着耳朵的小精灵面前——格瑞喝完牛奶把牛奶盒丢在一边,顺便抬起一只脚踩在打开精灵球的白色按钮上,眨眼工夫就进入其中。

嘉德罗斯尚且没有反应过来,很快便听到砰一声。

[恭喜玩家成功捕获了小精灵。]




04.

嗯,格瑞真可爱。

但是我扯淡扯不下去了。

就让我们突兀地结束吧。


——Fin——


*我也好想要格瑞猫小精灵(;´༎ຶД༎ຶ`)

评论(4)
热度(2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