𝓢𝓮𝓴𝓱𝓶𝓮𝓽𓃠

🔝不接稿
BECAUSE A CAT'S THE ONLY CAT WHO KNOWS WHERE IT'S AT
女儿(拐杖糖玉米蛇):BONBON
儿子(海豹双色布偶):Mistoffelees

【轰爆】让超人气职英朗读恶毒网评

Attention:
①脑洞来自明星朗读恶毒推文
②是写给温杪的无脑快乐饼干
③我好快乐因为我是小猫软糖
@凉白开 我是不是你的软糖hhhhh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博文——


00.

不知何时,日本的知名娱乐节目《诶呀诶呀》出了一档全新项目。

放送时间,每星期周五晚上八点。

放送内容,职业英雄读恶毒网评。



01.

每次节目都会精挑细选,从长长的职业英雄名单里选出最有看点的六位嘉宾。

当然,职英榜前三名要一次性请来是不可能的。

因为出镜费,超贵。

除此之外,假如网评过于恶毒,内容伤害到了英雄的心,按照山伶女士的性格,绝对会敲诈一笔钱再走。

所以节目黑名单里,第一位就是山伶女士。

其次就是英雄葡萄,因为基本上每个网民都想伤透他的心。



02.

这一周的《诶呀诶呀》很是吸引观众。

节目制作人秋野居然不怕死到向职英榜第二名的爆心地发出了邀请。

所有人都好奇爆心地会如何拒绝。

结果出人意料,爆心地不仅接受参加节目。

还带来了附赠的职英榜第三名英雄焦冻。

望向坐在椅子上满脸平静的英雄焦冻,秋野先生感觉节目经费在燃烧:“那个爆心地先生,这位难道也是——”

“啊,这家伙是免费赠送的,不要吗?”

“当然要了!”制作人立刻微笑。

于是轰焦冻也得到了临时从网上搜索的一份,关于自己的评论。



03.

有了附赠的英雄焦冻后,节目组就有七个人了。

然而话筒总共才两个。

原本是打算三人分成一组轮流使用的,没想到和爆心地同一组的轻灵主动退出,选择去另一组话筒那儿挤一挤。

“诶,轻灵小姐,这里一共才两个人哦,不用过来吗?”

轻灵看看爆豪,又看看轰,都是惹不起的天然不读空气选手,她艰难地摆手:“不了,我觉得这里的话筒比较可爱。”

“哈,大饼脸你什么意思?”爆心地立即露出日常的狰狞脸。

轰坐在他旁边,掂了掂手中的话筒:“这个还是粉红色的,不够可爱吗?”

不,重点不在外包装。



04.

所有选手坐定,主持人笑眯眯地说:“请各位嘉宾打开面前的手机,里面有截屏留下的,关于各位的评论,请你们依次大声朗读第一条。”

“你们打算谁先来?”

“不知道诶,没有固定顺序吗?”

主持人小姐提议:“不如,我们让最有看点的那位先来吧?”

于是,爆心地第一个打开了面前的手机。

他爽快地点开锁屏按钮,屏幕亮起来:“来自网友ID爆杀王就xx是个xx说,爆心地,除了个性之外,一无是处。”所有人的眼神都颤抖起来,害怕他会突然性爆炸。

但爆心地本人意外冷漠:“就这样?”

看样子,他还想接着往下读。

焦冻忍不住伸出手,向对方要话筒:“每个人读一条,爆豪你已经讲过了,该我了。”

爆豪啧了声,一边把手机关上,一边把话筒丢给轰焦冻。



05.

轰焦冻像爆豪那样打开手机,颇为认真地阅读着评论,他一字一句地念:“来自网友超能DISS王评论说,英雄焦冻,除了脸,还有什么吗?”

他稍微挑了挑眉头,握住粉色话筒的手腕不自主地转动。

爆心地捧着胳膊哼了一声。

“那个,焦冻先生,有什么看法吗?”主持人小心翼翼地出声。

对面的红白发青年歪过脑袋:“嗯,感觉并没有什么想法。”

“本来就是实话,你除了脸,还有什么?”爆心地毫不留情地给出了看法。



06.

“轻灵小姐,请问你的评论是?”

丽日慢吞吞地点击着屏幕,对于即将到来的公开处刑表示极度不安:“那个,我看看,是来自网友轻飘飘棉花糖的评论,在救助现场的转播录像里只能看见轻灵,看不见其他人。因为轻灵这个家伙,脸太xx大了!”

眼见轻灵被重创到几乎失魂落魄,主持人小姐赶紧想找其他英雄挽回局面:“啊哈哈,所以我们来问问看焦冻英雄的看法吧,请问焦冻英雄对这个评论的回复是?”

“我觉得,有些夸张了。”

“诶?”

“丽日的脸,最多占一半的镜头屏幕。把全部都占去是不可能的,这夸大的太过分了。”

英雄焦冻,脸上写满了认真两个字。



07.

直播室突然沉默,死一般寂静。

“怎么了吗?”轰焦冻不明所以。

上鸣捂着嘴,颤抖地抬起手指:“没什么,只是你又让我回味了一下纯天然KY的味道,果然非常的天然,很怀念了。”

“哈,你说什么鬼话,你也没变好吗,百分之百纯天然轻浮劣质皮x丘。”爆心地恶劣地露出满口白牙,他对于恶毒评论的冷漠态度,让所有人都无比错愕。

上鸣甚至想不到,爆豪他竟然还有这样的好心情来奚落自己:“你不要以为第一条评论不痛不痒就结束了,一共有五条评论呢!”

“哦,那就继续呗,我会怕这个?”

显然,爆心地的满不在乎刺激到了所有英雄,于是被第一轮恶毒网评伤到了皮毛的参与者再接再厉地点开手机屏幕。



08.

五轮评论朗读下来,保持冷漠的爆豪继续奇妙地保持冷漠,他在把自己的评论读完之后,还津津有味地抢了英雄焦冻的手机。

把五条评论看完后,莫名感叹:“所以说半分混蛋在网民眼里果然只有脸吧?”

“有脸已经很不错了好吗!”反驳他的是被网友吐槽说‘用个性过度会让本就普通的脸变得更加像一个白痴’的上鸣电气,他这会儿差不多是伤心到要漏电了,脸颊旁弹出金色的电弧。

“看吧,果然是劣等皮x丘。”

“背心开口过低,露出胸线,像是花花公子封面的模特女郎的人有什么资格吐槽我?”

爆豪出奇地淡然:“至少我有,而你没有。”

“不是那个,爆豪君,我觉得在花花公子什么的上面反驳一下比较好吧?”

“大饼脸,你不如再反驳一下,液晶电视机到底能不能把你一整个脸装下的观点?”

轰焦冻适时插话:“二分之一个,或许可以。”



09.

好不容易熬到节目尾声。

主持人已不堪重负:“所以说,各位觉得这一次上节目有什么体会?”

“心脏不够强大,千万别来。”上鸣捂住脸。

“脸不够小,也千万别来。”丽日捂住脸。

爆心地翘起腿,哼道:“这里面的评论也太低级了吧,一点都没有可看性,我觉得这个什么节目也就那样。”

剩余的嘉宾无话可说。

“不对啊,我觉得里面那句‘面貌太凶,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敌联盟后备军主力’很有看点,评论也非常地有意思。”

“残念系英雄给我闭嘴吧。”

“诶,但是爆豪喜欢的不就是残念系吗?”

“混蛋阴阳脸说什么,如果你不是这样,你以为我会喜欢残念系吗?”

《诶呀诶呀》节目倒计时五分钟,职英榜前三的两位双双爆料,不失为此次的另一大看点。制作人先生满意地点头,继续播放。



10.

自从英雄爆心地和英雄焦冻在《诶呀诶呀》上爆出恋情后,越来越多的英雄情侣都借机在这个周五节目上确定关系。

于是《诶呀诶呀》的制作人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终于决定,把节目改名叫《英雄们自黑也要心跳心跳》,大受追捧。

可惜让这档节目改名的契机,轰焦冻和爆豪胜己两人表示,他们更关心结婚后的地板该用木质还是榻榻米。


—Fin—

评论(21)
热度(13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