𝓢𝓮𝓴𝓱𝓶𝓮𝓽𓃠

🔝不接稿
BECAUSE A CAT'S THE ONLY CAT WHO KNOWS WHERE IT'S AT
女儿(拐杖糖玉米蛇):BONBON
儿子(海豹双色布偶):Mistoffelees

【德哈】Everything All About Love This Stuff

Attention:
①正紧写文之外的浑水摸糖
②感谢@严赴攸* 太太赞助
③原著和主角属于JK糖归我
④把所有喜欢的梗全串起来
⑤大概也只有我会这么干了
⑥大概接《Wed》和《Val》
——浑水摸糖——

01.爱情三十七点二度



韦斯莱双子笑话商店里的商品向来热卖,特别是过去霍格沃茨魔法学校里的年轻巫师们——那都是这家商店最忠心的顾客,他们爱惨了速效逃课糖——毕竟那让他们有机会成功逃过一天的学科考试,甚至于躲过自己并不擅长应付的老师。然而,至今以恶作剧物品出名的近日以来韦斯莱双子的笑话商店,却忽然卷起了一阵粉色风暴。

还记得哈利·波特这个大忙人吗?

是的,他千磨万磨地考过了傲罗测试,总算在毕业以后从事了他小时候最想干的那一份工作——可惜,这热情来得快,去得也非常快。作为新上任的实习傲罗,哈利他并没有机会接触到高层的追捕行动,再加上又不喜欢管理和文件相关的后勤工作,性情耿直的救世主先生干脆便和傲罗部的司长说个谎话,跑去霍格沃茨找罗恩·韦斯莱他们叙旧去了。

哈利很清楚地记得罗恩在毕业以后,就去了弗雷德和乔治的笑话商店帮哥哥们打下手,于是下一秒坐在最新款火闪电上的救世主先生灵活地调转扫帚,就朝对角巷的方向飞了过去。笑话商店的装潢风格很是独特,绝不会轻易被人认错——蓝灰的砖瓦做底色,门框上则装着一个高大的红头发男人一手招摇、一边微笑作标志,那男人头上还蹲着一只白色的兔子。整个外观看上去就有一种令人不禁捧腹大笑的冲动——特别是当哈利听见店铺里传来闹哄哄的笑闹声时,他轻轻勾起唇瓣,压低火闪电的扫帚头使其缓缓地落到地面上。

从前,从这家充满了恶作剧气味的店铺里走出来的顾客大多都是些年纪轻轻的男孩——讨厌学习,却又不希望就这样无辜被教授扣了学院分;可是现在,哈利有点意外地睁大了自己翡翠色的眼睛——那一个个长发飘飘的小姑娘嘻嘻哈哈地离开笑话商店,她们身上多数还穿着霍格沃茨学院的校服,或许是因为来得太急以至于没时间先回寝室换一套属于自己的便服。他愕然地眨巴着眼珠,在好哥们把自己拉进店里的同时嘀咕了一句:“你们笑话商店是出了什么比迷情剂更要命的玩意儿吗?”

“拜托,哈利,我看着像是这种人吗?”罗恩很不客气地朝他翻了一个白眼——多年以来,似乎愈发有赫敏·格兰杰小姐的风采。他的两个哥哥看到哈利,纷纷露出了一个狡猾又精明的微笑,还不等救世主先生先开口,韦斯莱双子他们俩其中的某一个——实话实说,一般没人会费心费神地辨认谁是谁,就把一个小巧的华氏透明温度计递给了哈利·波特。很早便习惯于对方不安好心的恶作剧发明,因此哈利连对方的名字都懒得问,直接挑起一边眉毛:“嗯,这是什么,一个普普通通的温度计,让你们的商店再一次陷入热卖风波?”

“年轻人,别小看它,这可是我和弗雷德研究了好久才好不容易做出来的爱情温度计!疯狂地爱着它的姑娘们大有人在了,何况像你这样挑剔的顾客是第一个!”乔治抽出收在袍子里的魔杖,随意挥动了一下,放在嘴边念了一个稀奇古怪的咒语——哈利·波特突然有一种奇特的预感,毕竟他的第六感向来准得要命——他认为这个微不足道的温度计会为他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望着这个小小的、被咒语所激活了的透明温度计——里面滚动着一些没有特殊颜色的、像水似的液体,弗雷德从后面走过来嬉皮笑脸地冲他做了一个鬼脸,补充道,“这个温度计在一般情况下都会保持零度,只有在你遇见真正所爱之人时,温度计中的魔法水银才会变成对方喜爱的颜色,并且让温度上升至三十七点二度。”

“那些粗神经的小伙子们可都是靠它才终于找到属于了自己的天赐良缘。而哈利·波特先生,你其实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粗神经,所以就试着通过这一个契机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吧!梅林祝你好运,慢走不送!”韦斯莱家的男孩们将该给的东西送出去以后,便忙不迭将呆愣愣的哈利从商店内推了出去,顺便还提醒他去学校里转转——麦格夫人等教授都很想他。

粗神经的哈利又一次轻信了他们的鬼话连篇,乘着火闪电飞向霍格沃茨——不期而然地遇见了打另一边飞过来的金发男人。只是轻轻瞥了对方那么一眼,哈利就特别惊讶地发现用魔法绑在手上的温度计悄无声息地上升到了三十七点二度——不仅如此,那魔法水银变化出来的颜色,还是一种和哈利·波特本人眼睛颜色如出一辙的翡翠绿。他默然抬头,看向另一边坐在扫帚上的小马尔福少爷——他手上的爱情温度计也暗戳戳地指向三十七点二度,水银浮现出的是和头发相仿的铂金色。

他们无声地把温度计从手上摘下来,一边把它丢进附近的垃圾桶里,一边咒骂。

这突如其来、早有预谋的爱情。


02.巫师界新好歌手


自从哈利和德拉科结婚,搬到纽约去以后,每天都过着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悠闲生活——再加上,本身对麻鸡没有一丝一毫的排斥,新婚生活过得如鱼得水一般自在。而德拉科·马尔福虽然依旧保持对麻鸡们的敬谢不敏,但他每天都在努力地尝试新鲜事物——至少是为了哈利,他有在很认真地做出改变。尽管马尔福家族在战争过后交了一大笔钱给魔法部,但之所以这个在巫师界里如日中天的纯血家族能在历经百年后依然屹立不倒,充足的金钱资本便是其缘由之一。所以,就算被魔法部刮了一层皮,马尔福家族在实质上依旧保持着不痛不痒的本色。

为了更方便扩大自己的势力范围,德拉科在接下整个家族的使命后,便把目标转到了麻鸡身上——就连哈利都必须承认,这个狡猾奸诈的斯莱特林男人在商场上确实有不小的天赋。巫师界的糖果企业——是的,就是纷受欢迎的蜂蜜公爵糖果店和德拉科·马尔福合作,在美国纽约开了一家引人注目的分店。美国孩子其实并不缺糖果和点心,但是巫师界里颇受好评的小点心把戏又岂是一般麻鸡们曾看到过的普通货色?那些个蜂蜜柠檬滋滋糖、牛乳汁糖、比比多味豆,还有会蹦来蹦去的巧克力蛙,让孩子们看了都大叫稀奇。再加上蜂蜜公爵糖果店只同意了和德拉科·马尔福合作营业,想买也只能从他开的店里买,因而一时间这家糖果店的名声就如火箭一般红透半边天。

德拉科拥有卓越的经济头脑,但始终不肯把目标放到音乐行业里,这让被美国小黄歌洗了脑的哈利不太乐意——于是一旦有机会,他就会把手机里的、平板电脑的音乐循环播放,直到德拉科·马尔福从一开始的无比挣扎到最后的麻木,可惜直至结局都依旧没能动摇对方的决心。


看着对方状似油盐不进的面孔,哈利·波特无可奈何地放下了手中的专辑,刚准备要放弃,却在听见对方冷不丁的嘲讽之后又突然来了动力——救世主先生在表面上接受了对方的嘲笑,心里却暗自冷哼一声。正方形塑料盒的彩色音乐专辑在他手中旋转,最后被安置在了床边的小柜子上。

哈利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所以,在某一个周末的晚上,德拉科·马尔福被领带蒙住眼睛,五花大绑地躺在床上——曾经耿直的救世主先生大剌剌地跨坐在他的腰上,无比放肆地缠在他耳边低声唱起了《Bang Bang》,他亲吻自己的爱人但也只是亲吻,让他等待,耗干他所有的耐心。

She got a body like an hourglass.
But I can give it to you all the time.
She got a booty like a Cadillac.
But I can send you into overdrive.❶


德拉科被他撩得满脸通红——但给听不给尝,这就很气人了对不对?幼时养尊处优的马尔福少爷这辈子就没那么憋屈过,于是他朝蒙住眼睛的领带一翻白眼,下一秒就气呼呼地别过头去了——看到德拉克这番特别幼稚却又无可奈何的傻样子,哈利忍不住笑出了声。他的手指绕过对方脑后扯走了自己的领带,没等他和对方讨价还价成功,就被金发男人冷不丁地扑倒在了床上。

于是,那一个晚上巫师界新好歌手诞生了。

第二天大中午才起来的时候,哈利·波特很心疼地发现自己整个嗓子都唱哑了——于是他忿忿地冲男人丢了一个靠垫砸在对方腰上,龇牙咧嘴地和一只蓬毛小狮子似的。金发斯莱特林不禁笑了起来,嘴里轻声哼唱的调子,让哈利·波特听着觉得意外熟悉。救世主先生出神地愣了许久,直到看见被自己摆在床头柜上的音乐专辑之后,他才猛然醒悟。

是他唱了一个晚上的《Bang Bang》!


03.今天的救世主不知哪里有点怪


劳拉·西里亚在傲罗司工作,作为与哈利·波特同一个工作岗位的同事,她很荣幸能和这样一位拯救了巫师界的传奇人物共事——再加上,哈利他向来都表现得平易近人,基本上在傲罗部里没有谁不喜欢他。可是有一点劳拉却不能认同——该怎么说呢?我们可亲可敬的救世主先生的穿衣风格确实有待提高,特别是在穿搭衣服的配色方面。过去有些时候,他会上身穿着一条深灰色卫衣,下面则挑了条西装裤子就匆忙地赶来傲罗司完成文书方面的工作。

对方那曼德拉草一般恐怖的审美让劳拉·西里亚等貌美如花的姑娘们都表示:这很救世主,这很辣眼睛!

然而,就在今天,劳拉却打心底地觉得来参加会议的哈利·波特有些不太对劲——与往常随意到令人发指的穿搭有所不同,哈利今天特别讲究地穿了一身标准的深蓝黑色傲罗制服,他甚至认真地穿了与外套相匹配的长裤而没有大大咧咧地套着一条牛仔裤就来了,这简直就是世界第八大奇迹!劳拉眼巴巴地盯着他看,上下左右的一丝一毫都没有放过——她很努力地想从对方今日穿的衣服上找出一点点违和感,但是可惜的是,她最后还是失败了!


奄奄地倚靠在自己的桌子上,一手翻阅资料,一边还撑着脑袋思考——劳拉的脑海里浮现出救世主先生的衣服和长裤,但似乎一点问题都没有,所以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怎么完全看不出来呢?真急人!她咬住自己的嘴唇磨了磨,又强迫自己重返思绪,连救世主正从自己身前经过都没有发现——有时候,傲罗后勤部姑娘的审美看来也很要命!

直到中午休息时,劳拉听见门外传来喊声,她把脑袋探了出去——是一个格外俊美的金发男人,西装笔挺的模样惹人注目,他挑着眉毛朝救世主走过去,一边和对方说着些什么,一边又用手指曲起来弹了下对方的额头。在哈利的痛呼声中,劳拉·西里斯眼睁睁地注视着那个金发男人手势流畅地把一条银绿色的领带从救世主脖子上解了下来,然后下一秒将其戴到了自己的脖子上去。

悄无声息地靠近了些,这足以让她听见对话了。

“傻波特,你拿错了我的领带。”

“哦,难怪今天一整个傲罗部的姑娘们看了我半天。”

“什么?她们看了你整整半天?”

“好了,德拉克,闭嘴吧!该回去工作了!”

劳拉听到金发男人委屈巴巴地嘀咕了一声:“就知道对我这么凶,圣人波特,蠢疤头。”下一秒还没等她忍不住笑出声,那男人便以极快的速度扯住波特的领子将他拉到自己面前——他紧贴对方的唇瓣,很不舍得地留恋了一会儿,再三犹豫后冒出一句话来。

“好吧,就先这样,回去再和你算帐!”

“等等,晚饭吃什么?”

“意大利面。”

劳拉点点头——嗯,算帐不妨碍吃晚餐。

——TBC——

一下子没写完,就忍不住发出去了【二哈


❶:[译]她虽然身材如沙漏般曲线凹凸

             但我能让你随时满足

             她虽然翘臀如凯迪拉克

             但我可以让你体验快感超速




评论(26)
热度(47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