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𝓢𝓮𝓴𝓱𝓶𝓮𝓽𓃠

𝓢𝓮𝓴𝓱𝓶𝓮𝓽𓃠

 

【酒茨】茨球太可爱妾身不舍得嫁出去(论坛体)

Attention:
①新年福利发完继续休息
②别问我续集它早就死了
③个人就是秒射你有意见
④我不可爱我超级超级凶
⑤敢要续集一猫掌呼噜死
——续集已死——

论坛帖名:茨球太可爱妾身不舍得嫁出去

论坛主:红枫之舞

事先说好,如果因为这篇文章有人或者有鬼要来和妾身撕逼的话,妾身绝对会立即把满满一箱子的枫叶娃娃邮寄到你家,当然不包括邮费。

曾经在各大论坛网站上,妾身都看到过同族的红叶与她们阴阳寮里的茨木童子无法好好相处——虽然她们大多都是吐槽酒吞童子的深柜体质以及茨木童子的痴汉属性,但是间接性在那里招了黑粉的妹子们绝对不在少数,而且妾身也知道当妾身在写这个帖子的时候,一定也有不少黑子在等着用键盘来敲死妾身。对啊!这下一定有人要问了,知道自己会被黑你还来写这个帖子干什么?图样图森破,妾身就是这么一个耿直的鬼,用得着你来管么?况且,难不成你们认为凭几个黑子在那里扯着嘴皮子吐吐唾沫就能让妾身动摇了?

科科,然而妾身觉得尔等凡人实在是太天真了。

妾身作为一个活了将近几千年的恶鬼,什么样惨烈的逼没有撕过?想当年和妾身打口舌战的,可是号称日本三大妖怪之一的九尾玉面妖狐:玉藻前,如此厉害的大妖怪会是尔等凭借数量就可以战胜的?简直就是笑话,妾身在这里直接说亮话了,这个论文帖子的标题绝对没有任何含沙射影的意思在里面,所以在屏幕后面蠢蠢欲动、只会噼里啪啦敲键盘的那些愚昧之徒都歇歇吧!况且在妾身所属的阴阳寮里面,妾身和茨木的关系可是最好的!

听好了,是最好!【敲小黑板

先从这个阴阳寮的历史说起吧!妾身的主人安倍晴明大人是一个非洲阴阳师——非到了什么程度,就是在抽出妾身和管狐之前打大蛇靠的都是帚神和打火机,连培养草爸爸的钱都没有!作为寮里唯二的SR,妾身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左手拎起一只打火机,右手牵着草爸爸,就不要命似的往那个大蛇窝里跑。你别说,在有了把命都丢光的觉悟之下,大蛇塔居然还很给面子地罕见吐出了好几个不错的五星御魂。直到现如今,妾身还是记得很清楚,在把那一沓亮晶晶的五星御魂交给阿爸的时候他差点抱着灯笼鬼痛哭出声——不是因为这枚御魂的性质搭配太变态,而是因为阿爸终于知道了一次三星以上的御魂长什么样。草爸爸作为寮里最优秀的奶妈很尽职尽责地选了几个加攻击的五星御魂,于是妾身这才安心地把藏在背后的爆伤御魂统统递给了阿爸——顺便还小声嘱咐了阿爸一句,千万别让草爸爸看见了,否则药丸。

后来随着二突子妖狐来了寮里之后,阿爸和妾身总算是可以稍微松口气了——毕竟明眼人就知道咱们这个寮属于非洲人级别的存在,于是乎本来应该是只知道成天喝酒惹事勾搭漂亮妹子们的妖狐居然少见地努力,每一次去揍大麒麟的时候不突个二十下绝对不停手,简直堪称二十四突好妖狐!阿爸感动得差点就没抱着对方的尾巴哭个泪涕横流,要不是有草爸爸拦着,估计妖狐的尾巴就不能看了——毕竟,如果没有草爸爸以牺牲蒲公英球为代价地阻拦了阿爸的恶行,妾身猜想那狐狸尾巴上面应该会到处都是阿爸的鼻涕。

随着妖狐成天的突突突,草爸爸没停过的叮叮叮,妾身腿抽筋的跳跳跳,非洲寮总算是日积月累地有了些起色——看见此情此景,阿爸感动地挥着袖子就要去召唤室里找帚神河童还有兵俑玩耍去了,妾身等一边喝着茶,一边思考着该如何安慰阿爸关于'非洲血统难以改变'的难题。然而,这一次出人意料的是,阿爸居然偷渡成功了!眼瞧着阿爸疯狂地抛着手里那个毛茸茸的白色糯米团子,高度大概是从地面到樱花树,妾身实在是忍无可忍地从阿爸手中把被吓得两眼懵逼的茨木童子抱了过来,顺便将一个等身大小的枫叶娃娃塞给了表情何其委屈的阿爸——美其名曰,SSR不是这样玩的。

是的,妾身寮里没有姑获鸟,真的是一只都没有。所以说本来该由姑获鸟奶孩子的任务,统统都被扔到了妾身还有草爸爸的身上。实际上,本来妾身以为茨木童子会抵触妾身的靠近——毕竟,网上那么多论坛里面讲述两者不合的情况比比皆是。可是,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的是茨木童子居然会很粘妾身!真的,妾身现在手里还有当年那个白色糯米团子抱着妾身袖子不肯撒手,一边吮着手指在结界里睡午觉的萌死人不偿命的照片,那叫一个亲!所以,妾身根本无法理解那些被茨木童子所讨厌的红叶们的感受,真是很抱歉了【总裁式淡然微笑

妾身想,吾寮的茨木童子大概是天生小天使。相比较小时候很是调皮倔强的妖狐,安安静静吃达摩的小茨木明显好照看多了——他绝对属于那种让吃达摩就吃达摩,让坐观战席就坐观战席的乖宝宝,而且是完全不惹事。平时寮里有客人来拜访,他也会很听话地跟在妾身后面准备给客人们享用的茶水点心,就是偶尔嘴馋了才会眼巴巴地扯扯妾身的袖子,让妾身上街陪他去买草莓大福。而那些来访的客人看见茨木童子寸步不离地粘在妾身身后,也是或多或少地露出错愕的神情——也对,按正常套路来看,茨木童子最喜欢黏着的人应该是那个红发鬼王。可惜,照样图样图森破,吾寮的茨木团子从来不按牌理出牌。

说了这么多,终于也到了茨木团子觉醒的那一天——其实在这之前妾身一直在想,这团子如此粘妾身会不会是因为年龄太小再加上记忆没有恢复的缘故,大概等到觉醒之后也不会和妾身亲近了吧!那段时间,妾身着实伤心了一把,可惜一如既往地图样图森破,就算小茨木团子成了当年那个威风凛凛的白发鬼将,穿着一身华丽丽的红发新装,依然是乖巧如幼时地跟在妾身后头,偶尔他嘴馋了还是要扯扯妾身的袖子拉着妾身上街。所以,之前那么多暗自伤心的小情绪都去哪了?妾身不知道!【无所畏惧.JPG

然而,茨木球球虽然很可爱、很听话也很安静。但是犀利如妾身照样看出了他对鬼王无名的渴望——嘿呀!妾身这耿直脾气一下子就忍不住了,扯着阿爸的两只袖子便风风火火地去了召唤室。结果可想而知,一群傻不拉叽的狸猫被阿爸讪笑着从房间里抱了出来——在那一瞬间,妾身忘却了对阿爸的爱戴,举着两只三十厘米高的舞鞋就准备要尬舞,若不是草爸爸的竭力阻拦,妾身想阿爸的这个阴阳寮或许是要办不下去了。

看着这凭空多出来的一地狸猫,茨木团子不语地抱起一只就开始撸毛——然而,即使他不说妾身也知道他的内心在疯狂地呼唤着酒吞童子的名字。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句话说得真对,因为妾身看着茨球那两扇窗户上面写满了挚友这两个大字。一种吾儿已弯的惆怅让妾身在眨眼间就老了几百岁,真是恨不得再去和麒麟、大蛇以及章鱼大战两百回合。于是妾身真的如上文所说,再一次左手扛着妖狐,右手牵着笑眯眯的草爸爸,风风光光地上了战场。

经历时限五个多星期的厮杀,一根腿毛也没有【天凉了该让百鬼夜行破产了

妾身杀得快要肾虚了都没能从那醉鬼腿上揪一根腿毛下来,气得妾身举着草爸爸的蒲公英球球就要去和隔壁阴阳寮的鬼王干架——奶奶的腿,你这家伙都是些什么破玩意,妾身诚心诚意地想给咱家软萌软萌的茨球球找个相公回来,你就死活不来是吧?叫你作!叫你作!于是妾身一脚怼在那鬼王的大葫芦上,差点没把上面踢出个窟窿来,吓得他那鬼葫芦一边委屈地哼唧唧,一边就滚到了角落里哭。然而单身许久的鬼王瞥了妾身一眼,半天没说一句话——下一秒看见茨球扯着妾身的袖子,让妾身回去吃午饭,那好小子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妾身:想撸袖子,想干架。合着您老挺早以前就惦记着咱家的茨球了是吧?是吧?【去你妈了个星际大西瓜

跟着茨木球球回家吃饭之后,妾身日日夜夜、废寝忘食地沉浸在如何把他嫁出去,以及该不该把他嫁出去的纠结沉思之中。直到有一天,妾身的阿爸激动地拿着一张华丽的通告进了寮,一边挥舞着手臂叽叽喳喳地说什么这次终于出了红叶的新皮肤了,都快过年了,咱们就去打副本给红叶弄一套新衣服回来吧!妾身一愣,然后马上看见咱家茨球一言不发地扎好了头发,穿上闪闪发光的银白色盔甲,一手牵着精神百倍带着爆伤御魂的草爸爸,一边拉着手拿折扇的妖狐,雄赳赳气昂昂的模样堪称整装待发。

他一甩马尾,道:“吾准备好了。”

于是妾身踮着脚,拍了拍他的头:“去吧!”

然后他就带着大部队头也不回地上了战场,妾身则带着一众狸猫帚神安心玩耍【怎么可能

咱家茨木球球前脚刚上战场,后脚妾身就化作小纸片人贼兮兮地藏在了阿爸的衣服上——因为红叶副本它本身设定的关系,一旦打伤了那个最中央的红叶,就会有酒吞童子出来替她承受伤害并反击。妾身看着这个令人吐血三升倒地不起的破设定,下意识地朝茨木团子的方向看了过去——他的白发在硝烟过后显得脏了许多,狰狞的鬼爪上燃烧着永不熄灭的黑焰。只怕等这个副本打完之后他必然会讨厌妾身,然而没等妾身酝酿出伤心难过的情绪来,茨木球球就是一个爪子怼了过去,一边还超凶地向对面吼了一句:“红叶前辈才不是这样的!”

那一刻,当了这么多年茨妈的妾身整颗心都化了——被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欣慰瞬间吞没了,听草爸爸说回到寮里之后每天都可以看见妾身穿着新衣服在傻笑。

然而没办法,吾儿帅【安祥躺

再接着,隔壁阴阳寮来求婚了——就是那个欧洲寮的单身鬼王,阿爸激动地仿佛当场就要把茨木团子塞对方怀里,要不是妾身甩了两个眼刀,指不定连这个非洲阴阳寮都要变成那个地主儿子名下的了。妾身傲然挺胸——当妈的绝对不能输了阵仗,拉着茨球的手就回了后院,留给他们一个冷漠如高岭之花的背影慢慢想象。

想要妾身就这么白白把养了这么久的奶团子送给别人?

做梦!

于是,这场婚礼的许可到现在还没批下来,那个鬼王急得都快自燃了,茨球还是由着妾身。【当妈的骄傲



用户:酒歌狂行

茨木现在就在吾房间里,你猜在干什么?



论坛主:红枫之舞

你敢动一下茨木团子,你看妾身不用枫叶娃娃怼死你!

—Fin—

当妈的红叶小姐姐真可怕

护崽程度都快赶上姑姑了


说真的,就算不给我爱心也没关系,你们能不能来评论区调戏调戏我 ?学学我家老牌小天使!来来来,我很好说话的,你们别躲着我呀!老猫我玻璃心来着

𝓢𝓮𝓴𝓱𝓶𝓮𝓽𓃠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𝓢𝓮𝓴𝓱𝓶𝓮𝓽𓃠”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