𝓢𝓮𝓴𝓱𝓶𝓮𝓽𓃠

🔝不接稿
BECAUSE A CAT'S THE ONLY CAT WHO KNOWS WHERE IT'S AT
女儿(拐杖糖玉米蛇):BONBON
儿子(海豹双色布偶):Mistoffelees

【简单的玛莎使用教程】



*个人编写菜鸡版本

*有需要可以转载/码着慢慢看

*WB上也有放出/图片不清晰的话可以搜索轰爆超话看

*希望可以多帮助到一些新人


然后在图片里面,关于玛莎购买同人本是否送特典这个问题,评论里的姑娘告诉了我更准确的说法。

我一开始以为是玛莎是不会附赠特殊门店才给的同人本特典的。

然而有评论的姑娘告诉我说,一般官方出品的漫画(有特典)的话,勾选特典的话,还是会赠送特典的。大部分同人本不是没有特典,就是可以赠送特典的指定门店,不在玛莎的购入列表里。(写错了真是不好意思鸭,注意一下这个Nia)


TIP:

不是说代购不可以

只是

我不喜欢/嗯

我是一个凡事都喜欢自己来的女子

评论(47)
热度(1433)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