𝓢𝓮𝓴𝓱𝓶𝓮𝓽𓃠

🔝不接稿
BECAUSE A CAT'S THE ONLY CAT WHO KNOWS WHERE IT'S AT
女儿(拐杖糖玉米蛇):BONBON
儿子(海豹双色布偶):Mistoffelees

【德哈】醒来发现世界观需要重塑

Attention:
①波特一觉醒来却发现世界变了
②马尔福再也不是那个妖艳贱货
③这是有ABO世界观的平行时空
④哈利表示想要马上回霍格沃茨
⑤角色灵魂对调梗向来是心头肉
⑥若此为雷区请姑娘们自动回避

PS:禁止非亲友擅自转载
——世界观重塑中——


00.

哈利·波特醒了,但他发现自己不在狮院的床上。



01.

巫师界的大英雄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他现在似乎躺在某张软绵绵的床上,带着股很明显的斯莱特林气味儿,装模作样的要命——除此之外,他身边还躺了一个男人,铂金色短发,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和黄金男孩互相嘲讽了近七年的德拉科·马尔福。波特僵硬地扭过头,凝视着对方耷拉在自己腰上的手臂,以及自己毫无衣物遮盖痕迹的皮肤,连运用大脑来思考的过程都免了——从薄被里伸出一条腿,就凭借多年玩魁地奇练就的准头,毫不留情地把男人从床上踹了下去。

咚——估计是脸着地。

因而波特在心中默念——完美。

“他妈的,哈利·詹姆斯·波特,就不能让我睡个好觉,你一大早的不休息是要拆家吗?刚刚度过热潮,你怎么还有力气来踹人,我也是对你敬佩不已!”被毫无防备地击倒在地毯上的男人咒骂着,一手抓着垂落在床角的浅蓝色被子从那块米白的毛茸茸毯子里挣扎着站了起来,他一边试图重新钻回被窝里,一边用手轻轻地揉着自己那泛红的鼻子和脸颊。但黑发青年只是不发一语地瞪着他——仿佛像是在看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比如异形。

马尔福伸出手,摸了摸波特的脸颊——感觉对方的体温已经降低到正常水平以后,才放松下来。但哈利那仿佛在看外星人的眼神也令马尔福感到愕然:“嘿,哈利·波特,昨晚可是你自己说不愿意用抑制剂的,还记得吗?来别墅找我的可是你自己——顺带一提,你的邻居和我打电话说你在把车开出来的时候撞坏了他家的自行车,似乎还有趴在自行车上的猫。他让我转告你,等你度过这个热潮以后记得赔偿损失。”

很好,所以我一醒来就背了债!

黑发青年仰天翻白眼,从床上坐起来——从刚才的对话里他只知道自己闯了祸,甚至在这种情况下主动和马尔福滚了床单,可那马尔福说的什么该死的热潮又是个什么玩意儿——魁地奇的新玩法?他思考三秒钟以后发现自己大脑里所有的知识无法解答这个问题,于是趁着德拉科下楼去准备早餐时,迅速地拿起了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

搜索用时一秒钟。

阅读用时一分钟。

理解用时——呃,突然有点难。

世界观重塑用时——波特尚且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哈利·波特——巫师界鼎鼎有名的大英雄正瑟瑟发抖地盯着手中的手机屏幕,看着那一条条色彩斑斓、足以使他头皮发麻的信息在眼前乱窜,十分之艰难地想要把这个事实消化了——他不知道为什么,在格兰芬多宿舍的床上睡了一夜后,醒来就从正常的生活中脱离、来到了一个他从未见识过的世界——简称ABO世界。

总而言之,这就是一个简单粗暴的世界——没有什么是热潮滚一次床单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继续滚两次、滚三次,滚到身心舒爽为止。然后,哈利忍不住抬起手搔了搔头发,近十七年以来一直都是个正常男性的黄金男孩根本不明白为什么男人都可以怀孕,再加上昨晚还和德拉科还进行了友好的深入交流,此时此刻他真的很想微笑着问一句:“嘿,兄弟,昨晚你带套了吗?”

接着,他被德拉科·马尔福叫下了楼——那个在他印象里傲慢到连系个领带都需要旁人服侍的小少爷,正站在餐桌边上,手里举着一碗蔬菜水果色拉以及巧克力味儿的早餐五谷片——呜咽不停的杜宾犬被他用腿轻轻推到一边,男人嘴里还嘀咕着:“拜托了我的上帝,作为一条狗你不知道自己不能吃巧克力吗?好了,给我马上停下来,别这样睁大眼睛装可怜,你一点都不可爱——只有波特才会傻乎乎地对你心软,赶紧到你的位置上吃饭去!”

一瞬间,哈利忽然觉得这个马尔福也挺可爱的。

这个世界的自己,还算有眼光。



02.

哈利醒过来的时候,一下子有些不知所措——他似乎不在男朋友的家里,而是在一个类似于学院宿舍的房间里,尽管那些漂亮的红色布料和狮子图案让他看得赏心悦目,但他并没有因此放弃寻找德拉科。毕竟等他找到那个吃完就跑的家伙,他会好好用拳头教训对方一顿。波特打算得不错,但一起来之后却发现自己浑身酸痛——正巧这时罗恩从外边走了进来,哈利马上喊了一声:“嘿,罗恩,有看见我放在公寓柜子里的抑制剂吗?我估计今天还得要注射一些,免得德拉科不在,我会突发性热潮。”

随即,他看见罗恩·韦斯莱本来愉悦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苍白起来,一边哆嗦着肩膀,一边问:“见鬼的梅林请保佑我,哈利,你刚刚叫那只白鼬什么?德拉科?我是不是疯了,还是我依然在做梦?赫敏,赶紧快给我来一个昏昏倒地,算我求你!”他夺门而逃,波特望着他那仿佛在被鬼追逐的背影,耸耸肩膀,穿着睡衣从床上跳了下来。

等等,这好像不太对劲?

罗恩的信息素去哪儿了?

波特原先就和罗恩合住在同一个公寓里,再加上两个人都是Omega男性,信息素也用不着收敛,所以他很清楚罗恩身上散发出鸡腿和小番茄的信息素气味。但是在刚刚,他什么也没有闻到——哈利忍不住怀疑自己是不是感冒了,于是他低下头闻闻自己,发现连自己的信息素味儿都闻不见——因而,他点点头,果然是感冒。

但当赫敏捧着杯南瓜汁走进来时,哈利·波特明明确确地闻到了一股甜蜜蜜的果汁味从杯子里散发出来,于是他开始疑惑了——我没有感冒,怎么却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褐色长卷发的年轻女巫把杯子塞到波特的手里,忍不住叮咛起来:“哈利,你还记得在之前我和你说过什么吗?魁地奇是很危险的比赛,你怎么可以因为马尔福的挑衅,就执意和他去高空对决,最后还差点被游走球打中?要不是其他的格兰芬多队员来得及时,我看你最后怎么下场!”

“但是,赫敏,我——”

“好了,今天第一节课是麦格夫人的变形课,我认为你不会想迟到的。更何况,你昨天其实也没受伤,所以并没有一个好理由让你赖床,快换衣服吧!”这么说着的同时,女孩从衣袖里抽出自己的魔杖,对着哈利那有了裂缝的眼镜片喊了句精炼的咒语,很快那副破破烂烂的眼镜就在叮的一声响后变得焕然一新。哈利捏住睡衣的衣角,难以置信地道:“我的上帝,赫敏你从来没告诉过我你是一个女巫,而且你的巫术和你的成绩一样出色!”

赫敏听了他的话,神色僵硬:“好吧,哈利!现在,我开始相信罗恩刚刚和我说的话了,你应该真的是被昨天的游走球打伤了脑袋,我会去和麦格夫人好好说明这个情况的,今天你还是在宿舍里休息吧!”哈利明显不明白为什么所有人都变得这么奇怪,他急忙扯住匆匆欲走的赫敏——也不知道怎么的,忽然没头没脑地就来了一句:“赫敏,我猜我大概是感冒了。”

“不,你是被球砸到脑袋了。”女巫坚定地摇头。



03.

身在ABO世界的哈利·波特是一个性情耿直的小英雄,再加上也不愿意继续扮演那种什么所谓的、软绵绵的听话可爱的Omega,他很快就在解决完早餐时和坐在他对面的金发男人坦白了——嘴边还粘了一些色拉酱,男人直勾勾地盯着他看,面带不屑地冷哼:“感谢上帝,我可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蠢,哈利·波特。你知道平时他起来会干什么吗?第一时间就跑去客厅找上校玩,而不是毫不留情地将我踹倒在地上。”

上校是德拉科养的那只杜宾犬,它听见主人在叫自己的名字,立即欢快地蹦跳着从沙发上下来,跑到哈利身边乖乖蹲坐着——波特于是揉了揉它的耳朵,笑眯眯地赏了它一块火腿肠。金发男人翻着白眼,嘟嘟囔囔地低声道:“我就知道,不论是哪个世界的哈利·波特都是这个样子,宠物似乎比男朋友更重要!”

他话音刚落,哈利就忍不住笑出了声。

另一边,霍格沃茨里的哈利则是赖着赫敏和罗恩,让他们带上自己去找麦格夫人——见对方少有的坚持,其余两人只好同意。但还不到学院礼堂,三人就在走廊上遇到了一整群浩浩荡荡的斯莱特林学生,为首的那个铂金色脑袋看得波特双眼一亮——赫敏还来不及阻止他,黑发青年就气势汹汹地冲了上去,上来就是一个暴击,就着对方的胸口打了个冲拳,差点没让马尔福家的小少爷窒息。德拉科错愕又惊恐地瞪着站在他面前的哈利·波特,忍不住咬牙切齿地捂着胸口质问道:“哈利·波特,你是被巨怪踩到脑子了吗?一大早的发什么疯,要是你的脑袋真的有问题,就得去医疗翼!”

“德拉科,你还敢问我怎么了?睡完人就想跑是吗?还要不要脸了!”哈利气势汹汹地补了一拳,让他大声说出这句话以后,双方人马都不约而同地陷入了一种深深的沉默,更有不少女学生都在用一种奇妙的目光打量着对立的两位年轻男士——不远处,低年级的巫师科林·克里维乐滋滋地举起了魔法相机。

“糟了,梅林的吊带袜!”想起来什么事的哈利从沙发上跳起来,上校正在打盹儿,却被波特一下子吓得睁开了眼睛——德拉科拍拍它的脑袋,嘀咕着说接着说吧你这胆小鬼,这才看向惊慌失措的哈利:“好了,从一大早上把我踹下床,到现在要用高分贝吓死我,哈利你究竟想干什么?”

“如果,我代替你的男朋友在这个世界——那就代表他去了我的世界!”

“所以呢?”

“去你的所以呢!我在那个世界,可没有和你相亲相爱到能够睡在一张床上,德拉科·马尔福!要是他在那里出了什么事,我回去以后肯定得被关禁闭!”黑发青年崩溃到极点地扯住自己的头发,殊不知远在霍格沃茨魔法世界的哈利·波特正和同样崩溃到了极点的德拉科少爷进行一场非常不友好的交流——以拳头和脚为作案工具,以睡了我还敢不承认为作案动机。格兰芬多的几位学生不敢上前劝阻,而生性就喜欢冷眼看热闹、毫无互帮互助价值观的斯莱特林们则更加不会主动劝解了。

黑色短发的女巫笑嘻嘻地道:“来吧!我们赌今天德拉科会怎样认输,我赌三个金加隆他会跪着求饶!”

然后人群里传来一片附和声。

正在公园陪上校玩飞盘的哈利·波特绝对想不到,等他回去以后即将面对一场怎样的灾难。



04.

又是新的一天,哈利·波特睁开眼。


他从被褥里抬起头,看见偶尔才被德拉科允许在楼上睡觉的杜宾犬正趴在床脚附近,安稳地摇着尾巴小声打呼噜——男人似乎也醒了,一边把手臂耷拉在他的小腹上,一边亲了亲他的后颈。哈利忽然把身子朝他侧过去,把脑袋埋在他的怀里,软绵绵、乱蓬蓬的黑发蹭过马尔福的下巴,让他忍不住揉了一把。


“哦,我昨天似乎去了一个魔法世界,赫敏她的魔法超级厉害,她还教我玩魁地奇——你知道么,就是巫师们骑着扫帚玩的一种游戏,她告诉我她们那边的哈利很擅长这个游戏,经常为格兰芬多学院加分。”


“那个波特也和我说了,他就和你一样,喜欢上校。果然哈利·波特都是这样偏心,我都快疯了。”


“算了吧!那个世界的德拉科·马尔福还没有和哈利·波特在一起,傲慢得不得了。要是我,我是绝对不会喜欢上他的——毕竟他都不会说什么好话,只会翻着白眼开嘲讽。”


“那我亲爱的波特,你没有在那里闯祸吗?”


“绝对没有!”哈利的语气特别坚定。


身在霍格沃茨的哈利·波特瑟瑟发抖地捏着手中的《唱唱反调》,看见放在头条位置的照片,搭配的新闻长标题是——马尔福家族独子睡了救世主,在被曝光后恼羞成怒拒不承认,惨遭对方暴打。坐在格兰芬多休息室的狮子们默默地盯着他看,总算赫敏思量了半晌后开口了:“哈利,再怎么说,也是你干的。尽管不是真的你,但那个你都这么说了,也该负责对不对?”


“是,我知道了,我会负责的。”无辜的救世主泪流满面地接下了黑锅。


躺在医疗翼病床上的德拉科吸着冷气——潘西眼神凉凉地笑他被波特暴打的丑态,一手还削着苹果。但是对方并没有心思和她吵架,只是躺在床上睁大蓝灰色的眼睛发呆——接着,他听见有人从外边走进来,潘西扯着黑袍溜了出去。下一秒,他听见救世主男孩用格外别扭的声音说:“那个,抱歉,昨天——”


“我知道不是你。”金发男人说。


“毕竟你从来没有用拳头打过我。”




05.


千千万万个世界,千千万万种相遇方式,千千万万种性格的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


终究以千千万万种理由相爱。




—Fin—


*调换的波特之一:来自ABO全息网游AU

*调换的波特之一:来自还没有承认和少爷在一起的霍格沃茨学院

评论(30)
热度(107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