𝓢𝓮𝓴𝓱𝓶𝓮𝓽𓃠

🔝不接稿
BECAUSE A CAT'S THE ONLY CAT WHO KNOWS WHERE IT'S AT
女儿(拐杖糖玉米蛇):BONBON
儿子(海豹双色布偶):Mistoffelees

【轰爆】ハートシグナル(2)

Attention:
①狂野情人PARO设定
②白狮轰X日本狼胜己
③未经允许前请勿转载

BGM:ハートシグナル BY 羽多野渉

https://url.cn/5WoggBh 
——谢谢配合——


“爆豪,爆豪!”

“哈,干什么?”

“今天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打游戏?”站在爆豪课桌前的切岛笑嘻嘻地问他。

爆豪瞥了眼:“麻烦死了,不去。”

“诶,等等,哪里麻烦了嘛?”

金发少年明显气势一变,恶狠狠地挑高两边的眉头瞪过去:“我说了觉得麻烦,就是麻烦,狗屎头你别烦我了。再说了,我对那种无聊的游戏也没有任何兴趣。”

切岛也是习惯了他的恶言相向,只是咧着嘴巴抓抓头发,有点无奈地退了几步——躲在教室门口的几个男生纷纷想扯住他的袖子进行撤退,结果不等他们把切岛拉走,爆豪却是轻轻撞开了对方的肩膀,率先踏出门。

“唔,爆豪同学,你好。”

“原来是爆豪同学啊,哈哈哈哈。”

都是什么和什么,无聊死了。

爆豪龇龇牙,刚想开口说话,结果一抬头却看见了其中一个男同学头上的猫耳朵——一般来说斑类是不会露出本体姿态的,但要是自身情绪过于紧张,也会出现部分兽化的现象。好巧不巧,站在爆豪面前的同学已经紧张到了控制不住显现本体的地步。

他最初拽着书包肩带的手下意识松开来,目光聚焦在那对毛茸茸的米白色耳尖上无法挪开。然而作为犬神中的重种日本狼,金发少年瞳孔里对同为斑类的压迫力是与生俱来就存在的,被他盯着打量的男同学还以为是自己即将受到针对,居然瑟瑟发抖地缩到墙角。

切岛从后面跟上来:“爆豪,你一直站在门口干什么呢,游戏厅真的不去吗?”

终于从着迷中脱离出来的爆豪胜己眨眨眼,视力极好的双眼轻易将面前几个他班学生后怕的表情含入视野中:“我已经说过了我不想去,你要是想去玩就自己去,我又不会拦着你。”他抛下这句话后,立即迈着大步,在走廊尽头消失了。

切岛有点茫然:“爆豪他怎么每次都有事情,游戏厅真的很没有意思吗?”

“爆豪同学他,只是单纯地不喜欢和我们在一起玩吧,他刚刚看我的眼神就很恐怖啊,感觉就像是在看垃圾一样。我还以为下一秒,就会被对方丢进垃圾桶里去了。”猫耳朵学生在听不见爆豪的脚步声后松了一口气,他抬起手臂想要摸摸额头上的冷汗,却发现猫耳朵都吓出来了,“真是的,我刚才忘了把耳朵收起来了!”

“呜哇,爆豪同学不会是不喜欢猫吧?”

“诶,等等干什么这么说啊,你很过分哦!”

一边的同伴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我这么讲可是有理有据的啊,因为他刚才瞪着你的猫咪耳朵看了好久。如果不是他走掉了,我还以为,他会把你的耳朵揪下来。”

猫又血统的男生一脸惊恐地捂住耳朵:“你别说了啦,真是的,下次不要让切岛邀请爆豪同学就行了吧?”

“诶,为什么?”

“他不喜欢猫吧,不是吗?”

“就是说,不然也不会瞪得这么厉害。”

可惜的是,事实恰恰相反。

雄英学院里赫赫有名的爆豪胜己,那个孤僻到不愿意和任何人一起行动的爆豪胜己,在暗中不过是一个无药可救的猫咪爱好者。他脚步不停地走出校门以后,确认四周都没有人,而后才大喘气一般捏紧了胸口的制服——为什么猫又都那么可爱?为什么他们的耳朵都是毛茸茸的?

好想摸啊!

一定很柔软吧?

“话说还是米白色的,本体会是布偶猫吗?”他默默在心中嘀咕着,看了眼手腕上的电子表,离他去咖啡店打工还有一些时间。爆豪于是先回了家把书包放下,爆豪光己和丈夫坐在客厅里不知在看些什么,两人凑在一起说着话。

发现爆豪在客厅中站了一会儿,光己满脸笑容地朝他招招手:“臭小子,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呀?”

“今天开始有打工,晚饭不用等我了。”

“诶,是我之前和你说的那个咖啡厅吗?”光己一边放下手里的东西,一边说,“可千万不要给冬美小姐添麻烦哦,人家一个女孩子要经营一个咖啡厅可是很辛苦的!”爆豪硬生生忍住想要反驳的冲动,冲光己哼了一声,而后才走上楼把包放在了书桌前。他伸手摸摸玩偶猫咪的脑袋,很快换下了平日穿的校服。

咖啡厅里的轰冬美时不时望望挂在墙上的钟,轰焦冻猜她心情应该不错,不然她也不会一直在轻哼着最喜欢的歌:“姐姐,你今天心情很好吗?”

“诶诶,看得出来嘛?”见对方点头,她有些不好意思地拿起手边的菜单,“也是哦,不过我原来和你说过的吧,之前发了聘请厨师的消息但是根本没有人来面试啊,结果前两天得到消息说插花俱乐部上认识的一位女性朋友,她的孩子愿意来试试看。”

“所以说,是没见过面吗?”

“嗯,真人是没有见过,但是从光己小姐那里看过对方的照片。是一个很帅气的男孩,身材比较高挑,五官也非常出彩。”轰冬美把几个猫掌棉花糖丢进淡焦糖色的咖啡里,“话说回来,最后一次见光己小姐的时候,她还特意把自家孩子做的柠檬派给我尝了尝。”

“然后呢,好吃吗?”轰焦冻接下了姐姐递给他的咖啡,把窝在他膝头的虎斑猫移放到沙发上。

“实话实说,是尝了一口后就会有种想把他娶回家冲动的好吃。”轰冬美这么说着,下一秒咖啡店的门就被推开了——爆豪胜己有些局促地站在门口,他过去隔着玻璃早就观察过这家店好几次了,要不是作为高中男生独自去装修为可爱风的猫咪咖啡店太过古怪,他才不会等到现在才第一次进来。

“诶呀,已经来了,我先去招呼一下,轰你在这里坐着就好了。”丢下这句话,轰冬美便跑向了被两只猫咪缠身的金发少年,“你好,你就是光己小姐在电话里和我说的爆豪君是吧?”

“她都是老太婆一个了,算什么小姐?”眼见那两只猫被轰冬美从他腿边赶走,爆豪的心中升起一股失落——刚才还没有摸到,太可惜了。

“我吃过你做的柠檬派,在插花俱乐部里面,光己小姐带来不少。尝过以后,基本上所有人都对你的手艺很着迷,没想到你会愿意来我的咖啡店里打工。”

“也没有那么好吃,反正就一般吧。”爆豪语气随意地回答,目光却仿佛不受控制,一瞬不瞬地凝视着那些蜷缩成团状、呼呼大睡的猫咪。

轰冬美笑而不语,等把他带进了和猫咪隔绝开的厨房,终于开口:“光己小姐和我说过,爆豪君很喜欢猫咪,果然是真的。你之所以愿意听光己小姐的话,来我的咖啡店,也是因为我这里有很多很多的猫咪吧?”

“唔——”爆豪的脸色在一瞬间变得有些僵硬,不知道是被咖啡店店主点破了心思比较羞窘,还是别的什么原因。但是比起否认,他还是选择点头表示对方说得没错。

“你会喜欢这里的猫就好了,我第一次聘用的那个厨师就是不喜欢猫,所以很快就辞职了。再加上最近客人忽然变得越来越多,我一个人也快要忙不过来了,实在没办法才临时想找个厨师。”

“那,对菜系什么的,有要求吗?”

轰冬美把咖啡厅的菜单给他:“就是一些比较普遍的食物和甜品,我也有从光己小姐那里了解过爆豪君的,我觉得你当厨师肯定没什么问题,就放心吧。”她停顿了一下,又继续,“还有一点我必须和你说好,即便再怎么喜欢猫,也不可以把它们放进厨房哦!”

“这个肯定不会做的。”怎么说,作为厨师也得对客人负责。

轰冬美满意地拍拍他的肩膀,一转身给他戴了个玳瑁色猫耳朵头饰:“咖啡店店员的标志,上班期间是不可以拿下来的。哦对了还有制服,在员工柜子里有前任厨师留下来的,先试试看合不合身,如果尺寸有出入,再和我说。”爆豪顶着脑袋上的猫咪耳朵,一语不发地推门进了员工休息室找衣柜。

轰冬美则先从厨房里出来,轰焦冻喝完了咖啡,正和一只戴了红色围巾的加菲猫对手掌:“已经说好了吗?”

“嗯,差不多说好了,这次是个喜欢猫咪的男孩子真是太好了。”

“名字叫什么啊?”

“他叫爆豪,全名是爆豪胜己,和你一样是雄英学院的学生。”

轰焦冻愣了一下。

“爆豪胜己?”


—TBC—


*考完实验考的难产更新
*我好快乐(因为我是傻叉软糖hhhhh
*搜最后一个Tag【TDBKハートシグナル】有惊喜

评论(27)
热度(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