𝓢𝓮𝓴𝓱𝓶𝓮𝓽𓃠

🔝不接稿
BECAUSE A CAT'S THE ONLY CAT WHO KNOWS WHERE IT'S AT
女儿(拐杖糖玉米蛇):BONBON
儿子(海豹双色布偶):Mistoffelees

【轰爆】ハートシグナル(20)

Attention:

①狂野情人PARO设定

②白狮轰X日本狼胜己

③未经允许前请勿转载

BGM:ハートシグナル BY 羽多野渉

https://url.cn/5WoggBh 

——谢谢配合——



结婚对于爆豪胜己来说,是个想也没有怎么想过的陌生单词。当然了,也不是说没有尝试幻想在未来拥有一位性格温和的猫又妻子,毕竟他本人是个不折不扣的重度猫咪爱好者,平时一看见猫又斑类不小心露出来的耳朵都能双眼发直走不动路。可是,他的气息似乎天生让其余的猫又斑类难以接近,看向他的目光里或多或少都带着些恐惧。


因为是狼吗?


前16年中,身为狼属有着他应有的优势,比如在体能耐力方面、智商情商方面。日本狼既然被称为本土濒临灭绝的犬科重种,自然有它珍贵的理由,所以从小到大的过程中,爆豪对于频繁来往家中的犬神重种保护协会的工作人员已经见怪不怪,抽血化验、样本记录,人人都把他看作是延续狼属血脉的关键一环,从初中开始,甚至有来自国外的优秀犬科重种家族组织见面会,想要早早地通过介绍儿女认识,稳定下一代血统的可能性。邀请函每个月都能把家门口的信箱塞到溢出,这个情况等到高一也不见好转。虽然受邀,不过爆豪也只是陪着父母参加了一到两次无聊的见面会。


光己是个看待什么问题都很乐观的女士,虽然口口声声都说着想要抱抱孙子,希望也能有一头漂亮的金发,但是对于独子的择偶问题,她从来都不会用逼迫的方式叫他去选择,更何况她很早就知道了爆豪的秘密,他喜欢猫又胜于本属斑类。由此她很早就意识到了,儿子愿意和同属结为伴侣的可能性小之又小。


首次举办的见面会没有被拒绝,爆豪也是如约和家人一起到场。可惜正如光己预想那样,她的儿子在会场上比任何一个同龄人都冷淡得多,耳朵里塞着蓝牙耳机,一副兴趣缺缺的表情在场间慢慢地走动,两只手都插在口袋里。不是没有人想接近,但是无一不是遭到了拒绝,再加上那双赤色的眼仁生来就带着些许让人不敢直视的锋芒,一时间所有参加聚会的年轻狼属纷纷知趣地绕开他走路。


有着这样的眼神,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爆豪乐得没有人打扰他,不过到后来,他也发现了问题的所在——猫又斑类和犬神斑类相似,对于目光交流极度敏锐,而他的魂现又是犬神种里顶尖的日本狼,气息和眼神同时不加掩饰地显露,这么做的效果足以令同班的猫又学生退避三舍。从那以后,他就不怎么爱露出自己的魂现了,哪怕情绪不佳,也会极力控制。


因为没有猫又愿意接近他。


这对于猫咪爱好者而言,简直是天降的惩罚。


[臭小子你不是说只是去男朋友家吃晚饭吗?]


[顺便睡一觉,反正明天会回来,你又不担心我。]


[我担心轰君被你欺负。]


“猫和猫又果然是两种不同的生物。”金发少年丢开和光己通完信的手机,揉了揉白猫的耳朵根。呼噜呼噜的轻响就像不要钱那般,一声接一声传入他耳内,这让躺在榻榻米上的爆豪有些愉悦地舒展开眉头,看向了坐在另一侧看书的轰焦冻。


对方眨眨眼:“嗯,有不一样吗?”


“区别大了。”


“真的吗?”


“猫看见我都会愿意接近,但是猫又就不一样,一个个都跑得比兔子还快,大概是眼神问题吧。”这话听起来有点像是在抱怨,轰焦冻抿抿嘴,把手里的书轻轻摆在茶几上,身形一晃就快速地变换成了雪白雄狮的模样,走到爆豪身后躺下成了他的靠垫。和爆豪交往后,他的魂现稳定率达到了极致,如今可以自如控制魂现的出现和消失,毛茸茸的大狮子显然成了一大撒娇利器。很久没有摸到白狮的爆豪明显拧着眉纠结了半天,最后抵不过本能,把两只手埋进了蓬松松的鬃毛里。


“但是,我也是猫又啊,我不会跑的。”


“你这家伙,不是狮子吗?”


白狮扬扬下巴:“那也是猫又里面的重种。”


被轰炎司和轰冷以时间太晚,回家不方便为由热情留宿一晚的爆豪听着他的辩驳,忍不住哼了两声,一手以熟练的姿势绕到狮子的耳朵后用指甲挠挠:“是,你这家伙和其他的猫又是不同的,只有你这家伙,因为对眼神的察觉太迟钝了,所以是个慢半拍笨蛋。”


“但是你喜欢我啊。”


“啊?”


“所以,这样就够了。”白狮轻快地晃着尾巴,一边用毛茸茸的脑袋把猫咪从爆豪的腹上推搡下去,自己则不声不响地把头搁进了对方怀里。这让爆豪很快想起了那一次的午时相亲,说是相亲去的,结果居然趁对方毫无防备地睡着了,偷偷摸摸地揉了半天的狮子毛,最后偷偷离开都显得意犹未尽。


“我会做,胜己专属的猫又,我不会跑开的。和你的目光对上,我也不会躲开,我会一直和你在一起。”白狮漂亮如琉璃似的双目瞬间流露出格外认真的神色,直勾勾地凝视着爆豪的眼睛,是动也不动,和那些一看见他就躲着走路的猫又的确有着很大的不同。


“听你老爸说,你不是挺抵触相亲的吗,还有和其他斑类结婚什么的,怎么,心回意转了?”


“其实,算不上是心回意转。”


金发斑类努努嘴,示意他说下去。


“但是和胜己在一起的时候,就是很安心,感觉待在身边就很好。”狮子的声线平静,听起来平铺直叙,没想到平常不怎么爱露笑意的金发斑类却眉眼弯弯,“一开始察觉到胜己的气味的时候就有种莫名被吸引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和同属的斑类相处时都没有那么放心过,在胜己身边时心中就会很平静,有可能是因为胜己的气息是最适合我的吧?”


被狮子推下去的猫又跳了上来,有点不高兴地冲轰焦冻叫了几嗓子,最后还是被爆豪用揉下巴的方式彻底地安抚了,窝在白狮蓬松的鬃毛里轻轻打哈欠。


“我到现在,都没有对相亲这种事回心转意,只是觉得通过相亲可以和胜己认识,是一件比较幸运的事,哦还有姐姐的猫咖啡店和课外活动部。”轰焦冻认真地数着他和爆豪确定在一起之前曾经相遇的地点,“胜己会喜欢猫这件事,对我是一件好事。”


“哈,因为你也是猫吗?”


“而且我猫又的样子好看。”狮子耳朵抖了抖。


“之前不是挺讨厌你爹遗传给你的血统吗?”


“胜己喜欢的话,也就不会太讨厌。”


金发斑类听完他这句话,突然用手戳了一下狮子湿漉漉的鼻尖,笑音里有点傲慢的味道,却不让他讨厌:“半分脸,你这说的话,按臭老太婆说的话,就是讨好。”


狮子下意识皱皱鼻尖:“我没有。”爆豪一抬手,白狮的脑袋就安顺地从他的小腹上挪开,抱着爪子蜷缩成一团躺在被褥上,占据了三分之二的面积。爆豪回头望了一眼雄狮的鬃毛,还有那宽厚的前爪,轻轻倚靠在上面只觉得好像睡在一个大型狮子毛绒玩具上,软绵绵、暖烘烘的,他突然来了兴趣,按住狮爪轻轻点了一下对方缩在掌缝里的指甲:“明天,你打算和你老爸一起过去?”


“嗯,想要郑重求婚的话,没办法把臭老爹丢下。”


“只有你说的出口。”


“胜己,你害怕吗?”


爆豪翻身把脸埋进狮鬃里:“哈,我才不会害怕,害怕这种事情,只有废物才会那么没用好吗,我可是非常认真在考虑这件事情的,如果害怕的话,在吃饭时我也不会和你老爸讨论那么久,半分混蛋,少来质疑我的毅力和真心啊?”


“嗯,我也,不害怕。”


如果和胜己在一起的话,以后肯定不会发生母亲身上发生的一切。


和胜己在一起,我也不会害怕。


雪白的雄狮用前爪拥住自己未来的配偶,躺在软如云絮的被垫上昏昏欲睡。半梦半醒之间,他仿佛又走进了那家再熟悉不过的咖啡店,身穿店员制服的金发少年背对着他,手里虚高地拎了一个挂有金色铃铛和塑料蜻蜓的逗猫棒,许多猫咪在他面前跑来跑去,轻柔地叫唤着、热情地磨蹭着他的脚踝,但是他都没有转过身,轰焦冻只能看见那截修长的脖颈还有金色的碎发,阳光静静落在他的颈间,烫出了一圈发亮的光环。他望着金发斑类的背影,听着那串铃铛叮当作响,终于冲对方伸出右手喊了一声:“胜己。”


被叫到名字的人转过脸,玛瑙色的瞳孔里倒映出他清晰的面容,不知道为什么,轰焦冻就是在眨眼间捕捉到了他眼底的笑意,对方冲他扬了扬眉头,下一秒那颗原地狂跳的心脏就安分了下来。过往十几年里都摆脱不了的烦躁和无处安放的焦虑,此刻如同被雪白海浪完全吞没的火花,消失得无影无踪。


这可真是莫名其妙的安心,但又有谁能说得出一个理由呢?


假如不是命运如此要求,要让一个无法自我稳定魂现的白狮斑类,和一个因为眼神问题无法与猫又亲近的日本狼斑类相遇,那他们最后需要花多少时间,跨过多少障碍去发现彼此。而如今,这早已不是他需要去费心思考的问题了。毕竟,这曾经充满缺陷的心跳符号,在与对方的目光彼此交换之时,得到了真正的圆满。


[哎呀之前不是说相亲很麻烦吗,还有结婚也是?]


[是那家伙的话,无所谓。]



—FIN—


*三个月之内订婚的戏言成真(上鸣不愧为先知

*坐手机另一头的光己:我从来不知道,想要让那臭小子愿意订婚、结婚,只需要一顿饭,一个晚上的时间/喂

*狂野情人PARO正文完结啦/给自己撒小花花

*番外等300P见了/大概吧(哈哈/尬笑

*再见啦真的再见啦拜拜拜拜拜!!!!!

评论(16)
热度(3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