𝓢𝓮𝓴𝓱𝓶𝓮𝓽𓃠

🔝不接稿
BECAUSE A CAT'S THE ONLY CAT WHO KNOWS WHERE IT'S AT
女儿(拐杖糖玉米蛇):BONBON
儿子(海豹双色布偶):Mistoffelees

【酒茨】每天重建阴阳寮以至我都不能好好当迷妹(论坛体)

Attention:
①千Fo福利发完绝对没了
②别问我续集它真的死了
③个人就是秒射你有意见
④我不可爱我超级超级凶
⑤再要续集一猫掌呼噜死
⑥这个就是唯二的番外了
⑦再问就自杀你们懂我的
——续集已死——

论坛帖名:每天重建阴阳寮以至我都不能好好当迷妹

论坛主:立志当第一迷妹的蓬莱玉枝

没有人会懂小公主我内心的痛,没有人。因为我所在的寮里的情况真心比你们所能想象的还要精彩万倍,我就实话实说了——这种酸爽的痛感除了和本公主一块儿吃上等狗粮的竹筒之外,根本没有人会懂。

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本公主所在的寮被称为曾经的非洲阴阳寮,现在不知道为什么——估计是因为阿爸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抱了隔壁大佬的腿,所以现在突然就不知所措地欧了起来。而我,正是阿爸欧了一发后的产物。因为个人颜值什么的和题目没关系,我就不说了。然而让我们接着回到话题,最关键的果然还是这个阴阳寮在我心中,给我留下了很大一片阴影。【竹筒瘫.JPG

凡人,你们见过茨木童子和酒吞童子互怼。

你们见过茨木童子和鬼女红叶互怼。

科科,然而,这都不是事儿。【掏枪饮弹

你们见过鬼女红叶和酒吞童子互怼吗?

是的,就是那种以死相拼的怼,而且互怼的理由从古至今只有一个——今天茨木童子睡在哪儿?头一次知道我寮的鬼女红叶是茨木童子幼年时的接引式神,并且茨木前辈还特别黏她的时候,我差点没吓得一个打滚儿从竹筒上呼呼啦啦地掉下来——现在想想,当年的我果然还只是一个傻乎乎又天真的小女孩。居然连这么简单的套路都看不透,真是太蠢太年轻了。【情不自禁鄙视自己


首先我觉得这不合乎逻辑,是因为按照常理来说茨木童子和鬼女红叶应该相看两厌。除此之外,在我的印象里,茨木前辈是位特别严肃的式神,怎么都看不出像是会粘人的那种式神——估计是出于对前辈的敬重,我其实还蛮怕茨木童子大人的,但不是那种单纯对于强者的害怕。相反是一种好想接近他,却不敢这么做,担心自己会拖对方后腿的怕。不过,茨木童子前辈作为我的接引式神,初来乍到的日子里都是他耐心地教导我,所以在经过这么久的一段时间相处下来以后,我才彻底认识到对方是个外表沉默冷肃,但内里温柔的式神。

没错,我就是茨木童子大人的小迷妹。【突然骄傲挺胸

据萤草大人她亲口说,茨木童子前辈是这个非洲酋长所拥有的第一个SSR级别式神,当年简直可以说是宝贝得不要不要的——麒麟、大蛇,结界防御什么的都用不着他亲自出手,只需要做观战席啃经验就够了。于是我的脑海中马上不应景地冒出了一句——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然而这么说来在实际也上并没有出错。我猜要不是茨木前辈用要拒绝和大佬家的酒吞联姻作为威胁,我的阿爸是一辈子都不希望让他再上战场了。

尽管,前辈他如今一爪五万八。【给大佬跪了

唯一一次有幸目睹前辈战斗的风姿,还是在为妖刀姐姐打新衣服的时候——那天我刚好四星了,所以就琢磨着要和阿爸撒娇让他也带我去战场观摩观摩,没想到前辈二话没说就带着我和妖狐哥哥去了专属副本。妖刀姬姐姐是为数不多的欧气产物之一,比我早来一天,平日里沉默寡言地样子倒是和茨木前辈很像——她拘谨地坐在不远处的观战席上,有些一板一眼地注视着我们挑战副本时的模样,但我知道她是在紧张——毕竟也是相处了许久的好友了,我知道她在情绪紧张的时候会下意识地盯着让她感到焦虑的事或人。我努力地举起手中的玉枝晃了两下,朝她露出一个微笑,她也作出回应一般冲我点点头。

那一天战斗的前两场,阿爸都没让前辈出大招——应该是想要磨练一下我的意志吧!结果,输出靠的全都是妖狐哥哥,不过还好他也很可靠,硬生生带着我飞过了前几轮考验。然而,等到最后一个副本时,我早已筋疲力尽地瘫在自己的竹筒上,连挥一下叶子的劲儿都没了——许是心疼我的疲累,茨木前辈立马一爪子带走了最后一波妖怪——就是这么随意地轻轻一挥手的功夫,衣服就到手了,连袖子都没脏!实力强悍得简直不是一般的式神!


不过前辈似乎更关心我身上的伤口,匆匆将新衣服整整齐齐地交到妖刀姬手上以后,片刻不停地抱起我就往寮里走——萤草前辈自从六星满级以后,就不再轻易出来走动了,免得惹来一片腥风血雨。我趴在茨木前辈的肩膀上,回头可以看到后面跟着步伐慢悠悠的妖狐哥哥,他白绒绒的尾巴尖上一点紫,忽然在快到寮时我听见一声扑棱棱的轻响,下一秒回过头去看却发现他居然消失不见了。这一出吓得我连忙扯茨木前辈的袖子,直说妖狐哥哥不见了!

没想到,茨木前辈见怪不怪,只说那个把妖狐哥哥劫走了的式神是隔壁寮里的大天狗——一走进寮里,就看见红叶前辈满脸阴森森地从阴影里显了原形,她穿着一身漂亮新衣,踏着三十厘米高的木屐噌噌噌地跑过来以后毫不留情地就将一只鞋丢在了阿爸的脸上,我听见她本该柔婉的嗓音如暴风雨般冰冷冰冷地质问着阿爸——为什么你会在妾身不知道的情况下同意酒吞和茨木的婚礼?嗯?

阿爸弱弱答——因为穷。

红叶前辈嗤之以鼻:辣鸡,之前那么多风雨还不都一块儿扛下来了吗?现在又会下个脸,装柔弱啦?妾身看你多半就是皮痒了,揍一顿就好。

说罢,她又将另一只鞋甩在了阿爸脸上。

看着可疼了,简直哇凉哇凉的。

实际上,我挺喜欢红叶前辈的——舞跳得好,再加上性格非常温和,一看就是个好相处的。虽然在对于茨木童子前辈相关的事情方面特别有攻击性,但是只要不触及她的底线,一般都不会发作。等她知道我心里崇拜着的式神是茨木童子,竟然还特地为了我去和阿爸商量一番,最后决定让前辈当我的接引式神。当时,得知茨木会来照顾我都是因为鬼女红叶前辈的安排,我那一颗小心脏简直不能用旋转跳跃来形容的感动,只是打那以后我做了好吃的糕点都要给她送一份。【感动得双膝跪地式土下座

然而,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酒吞童子——就是那个隔壁欧洲寮大佬的式神,整天就不愿意放过一个来找茨木前辈见面的机会,而且见着见着都会到一些特别危险的封闭空间里,害得红叶前辈每天都必须绷着一根神经防贼似的盯着寮门口——生怕下一秒从哪里就蹦出一个活生生的鬼王来。


实话实说,我对于这样的相处模式还蛮心累的,毕竟整天都要重建阴阳寮的工作量又多又烦,谁也不希望除了升级觉醒之外,还得兼职当施工队主力。可惜,我只是一个小萌新——而隔壁的鬼王早就六星满级许多年、打遍天下无敌手了,和他正面对上必死无疑;不过,吾寮的红叶也不怕那满星酒吞童子,一身六星御魂杠杠的,遇见鬼王光天化日调戏茨木前辈,上去就是俩炸弹娃娃。

我——恨不得能给大佬递火。【捂脸

除此之外,再加上最近预设的婚期逐渐接近,红叶前辈整日都是烦躁得像是来了一个月的生理期,不是恶狠狠地瞪着隔壁的阴阳寮,就是一边嘀咕着酒吞童子的坏话,一边暗自叹息道怎么自家的茨球球就看上了这么个酒鬼。她一有空,便喜欢拉着茨木前辈和他讲那个酒鬼怎样怎样风流,若是真要结婚也需当心,若是受了委屈一定要和她说。要不是茨木前辈跟着红叶的时间久了,也早已习惯于她另类的操心,说不定像我这样每天听,耳朵都可以被磨出茧。然而作为忠心耿耿的迷妹,我依然经常躲在走廊后面偷偷地听他们聊日常,一个叫声茨球球,另一个就乖乖巧巧地回应一声,这画面该怎么说还挺温馨的。

别见怪,茨球球是红叶给茨木前辈取的爱称。

只不过,唯独她和酒吞童子能这么叫就是了。

婚礼归婚礼准备,酒吞和红叶每天照样为了茨木前辈的留宿问题公然开打,一对一模式不够尽兴时还会拉上大天狗、萤草他们几个一块来。于是乎,作为留守建筑工程施工队之一的我内心苦涩——每天都必须重建阴阳寮,根本没办法好好地一心一意当迷妹!

只求茨木前辈能快些结婚,去隔壁寮打架。

这是我如今唯一的愿望了。


用户名:酒歌狂行

放心,婚礼提前了,就在今天。


用户名:红枫之舞

@酒歌狂行 我猜你是皮痒了。【老子他娘的三十厘米恨天高去哪儿了


论坛主:立志当第一迷妹的蓬莱玉枝

红叶前辈,不要打架啊!我刚糊好的水泥墙现在还没干呢!(;´༎ຶД༎ຶ`)

—Fin—

答应@实也 太太的红叶麻麻第三弹

文笔辣鸡、结局烂尾,求不打屁屁




评论(8)
热度(3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