𝓢𝓮𝓴𝓱𝓶𝓮𝓽𓃠

🔝不接稿
BECAUSE A CAT'S THE ONLY CAT WHO KNOWS WHERE IT'S AT
女儿(拐杖糖玉米蛇):BONBON
儿子(海豹双色布偶):Mistoffelees

【轰爆】恋爱请从狼嚎开始

Attention:
①狼族ABO设定请注意
②圈一下仙女@凉白开 
③借鉴电影《丛林有情狼》
PS:除了仙女谁转载就打谁的PP(哼哼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


00.

作为狼,狼嚎是基本功课。

然而,轰焦冻有点苦恼。

他的狼嚎,似乎不太好听。



01.

蛙吹和耳朗躺在洞穴口打哈欠,明显全都是一脸睡眠不足的表情:“不知道最近究竟是怎么了,到了夜晚似乎一直都有狼在不停地练习狼嚎,好吵哦!而且,叫到凌晨也不停下来,叫狼怎么睡觉?”

作为Omega,夜里一直被Alpha具有穿透力的嚎叫声影响睡眠质量在所难免。不过同为Alpha的八百万百也散发出一种苦不堪言的气息,她舔舔牙尖把刚吃完的黄羊骨头叼在嘴里丢了出去,晃着尾巴走回来晒太阳:“不是快要到这个月的满月之夜了吗,我推测可能是有Alpha狼在为那个拼命做准备吧?”

“话说回来,上鸣他们最近都怪怪的。”耳朗一下子竖起耳朵。

“嗯,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八百万忽然一下子有了兴趣,凑到耳朗身边去,“实话实说,不会是因为最近上鸣一直忙着应付Alpha雄英学校的训练,稍微疏远了一点,你就突然觉得他很奇怪了吧?”紫黛色皮毛的狼闻言连忙用爪子抠动了一下面前的泥土。

她咧咧嘴:“才不是这个原因,我是发现上鸣、切岛和濑吕最近都没有和爆豪在一起才觉得奇怪的,而且我有几次似乎还看见了他们和轰焦冻走在一起。”

八百万眯起眼睛:“轰焦冻?”

“嗯,他们把头埋在一起,我也不知道他们究竟躲在角落里说些什么,不过看样子可能挺重要的。否则按照轰的个性,绝对不会轻易放过训练的时间,拿来说闲话的。”耳朗非常认真地分析着,下一秒不远处却传来了要求所有Alpha狼集合的长嚎声——八百万猛地从太阳底下站起来,抖动了一下脊背,将黏在皮毛上的土屑全都弄了下来。

“是Alpha的集合嚎叫,我先过去了,这件事到时候再说吧,回见了。”很快地与两匹年轻的Omega狼道过别后,八百万百如同一道黑色的闪电穿梭在领地之间。越过两个低缓的小山坡后,就会出现一块半月牙状高地,那是属于Alpha雄英学院的集合地——已经有不少狼群成员等在那里了,Alpha的气息浓郁得不得了。新赶到的八百万被所有狼仔细地用目光端详,无声但是充满压迫感。

毕竟快到满月之夜了,这种不用语言也能体现得淋漓尽致的竞争意味真是愈发明显,甚至到了根本不加掩饰的地步。

她摇晃了一下尾巴,走到某块有土坡的地方慢吞吞地蹲下来。不过多久却被旁边来的狼拍了一下——是爆豪胜己,整个狼群里最凶悍的Omega,同样也是雄英学院的学生。尽管名称是Alpha雄英学院,但本质上不只是接受训练体能极佳的Alpha狼,它同样会教导作战实力强大、反应灵敏的Omega以及Beta,但是这一部分的数量远远不如Alpha种性的狼成员多,同样也是为什么会被俗称作是Alpha雄英学院的缘由。

“哟,八百万。”

“爆豪,你也来这里集合了?”

“学院集合嚎,能不来吗?说起来,最近几个晚上都好吵,是哪个家伙在苦练狼嚎吗?不过我感觉并没有进步——靠,你们这一个个都是什么表情,吃了腐肉吗?”爆豪一扭头,映入眼帘的却是神情复杂的上鸣等Alpha,他们好像全都表现得有些焦躁——蓬松的尾巴尖来来回回地在腿间摆动。见此状,爆豪忍不住龇龇牙,“你们全都是这样子,是在搞什么鬼,不会是被还没到的满月之夜弄傻了吧?”

上鸣蹲在最前面,恰恰好就被爆豪当作了按在爪子底下的对象,他一边呜呜地叫着吸引对方的注意力,一边不断给八百万使眼色——虽然看不明白对方真正想说的话,但作为朋友,再加上一点身为Alpha的本能,八百万还是很准确地找到了切岛和濑吕:“切岛,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呃,那个是因为轰说需要狼嚎特训,然后邀请我们几个当听众。但是,听了三个晚上,我觉得轰的狼嚎刷新了我对于难听的界定。”切岛抬起腿抓抓毛,“虽然说轰的声音很好听,但是真正嚎出来,那效果却是完全不一样的。我们还准备来找你商量一下该怎么办来着,要是按照这个水准在满月之夜嚎叫的话,我怕轰会被其他所有的狼咬死。”棕红色皮毛的Alpha狼抬起右边的爪子捂住额头,仿佛回忆起了那无比可怕且具有穿透力的嚎叫,双眉紧皱的同时,喉咙里发出纠结的呼噜声。

濑吕靠在切岛旁边,瞥了眼被爆豪一击掀翻在地的上鸣,冒出一句:“我听说是轰焦冻有一只非常喜欢的狼,然后很希望能在这次月圆之夜邀请对方一起狼嚎,所以才拉着我们当听众,希望我们帮他看看有哪里需要改进,但是——”

“仔细一听,根本就不是改进的问题。”

“我觉得回炉重造还差不多。”

“嗯嗯嗯,确实有这个想法,不过实践起来太困难了一点。”

八百万百挑起眉头:“所以说,你们就这样白白当了三个晚上的狼嚎听众?”

“不然呢,还要我们跟着轰一起嚎吗?”

路过的常暗踏阴放下舔了一半的爪子,冷不丁地冒出一句:“我觉得八百万的意义是,你们当了三个晚上的观众,却没想到要教对方做一些实质性的改进,真是太棒了。”除八百万百之外的其余几匹Alpha狼蓦然愣在原地。

“诶,是这样吗?”

把事情听了个大概的爆豪露出狼牙,在石块上阴森森地磨着爪子:“原来是你们这些家伙大晚上的不好好待在窝里睡觉,跑到领地最高处的石块上练习狼嚎是吗?本大爷这就撕碎你们几个,没用的家伙,连狼嚎都不知道要怎么改进吗?”一爪子拍在地上,“妈的,Alpha一个个都是磨磨叽叽的,还不如让我来教!”

“等等,爆豪你?”所有狼闻言傻了眼。

绿谷从暖洋洋的石块上跳下来:“小胜可是四年以来的狼嚎冠军哦,如果要找帮手,那狼群里当之无愧的最优狼嚎教练绝对是小胜了!”爆豪一见他就抬起爪子把他按在地上,拍他的脑袋——表情气呼呼的。

“要你管,废久给我一边待着去。”

“这样,真的可以吗,让爆豪帮轰?”

“上一次冬猎大赛,他们不是还在决赛期那会儿吵了一架吗?”

“不过话说回来,轰焦冻他不会拒绝吧?我记得这个狼群里真正不害怕爆豪的,也只有我们几个和绿谷了吧?绿谷是Beta先不说,但是,爆豪身上那种对于Alpha的压制力绝不是一般狼可以承受的,要是轰不介意就好了。”

八百万眯了一下眼睛:“我觉得不会有事的,爆豪代替上鸣他们给轰作狼嚎特训这件事,等对方回来我就和他说,反正上午领地巡逻是我和轰焦冻交班,交给我就行了。”爆豪哼了一声,松开耷拉在绿谷脑袋上的狼爪:“那就麻烦你了,八百万。我一定会好好训练那个阴阳脸白痴,告诉他之前在冬猎时放水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濑吕撞了一下八百万的肩胛:“你觉得这样真的没有问题吗?”

“不会啊,我想应该会挺顺利的。”

上鸣和切岛咧咧嘴:“轰,不要被弄死才好。”

怎么会呢?

八百万百一甩尾巴,听相泽进行例行早会。

百分之百的有戏,她笑笑。



02.

例会结束以后,八百万就离开了集合地,来到交班的树林找轰焦冻——作为一匹狼,他的毛色非常有特点,所以八百万觉得应该很快就能够找到对方。不出她所料,红白色的狼毛光泽油亮,隐匿在树丛之后也不见得暗淡多少,八百万一眼看过去就发现了,跑过去之后,却发现对方嘴里叼着一串精巧的紫红色树莓浆果:“轰焦冻,你这是在干什么?”

“吃浆果。”他把果子慢吞吞地含进嘴里,表情却不好看。

“好吃吗?”

“并不觉得,我没有食草动物的习性,所以绝对不会觉得这个果子好吃。”他这么说着,然而还是把枝条上剩余的几枚一并吃了下去。

八百万眼神复杂:“那你这是?”

“芦户说,多吃浆果可以让狼嚎变好听。”

“你还是什么事都不懂的小狼崽吗,芦户说的这种话居然都会相信。我还以为你是被丽日说这种浆果对减肥效果不错才吃的,没想到是为了这个理由。”

轰焦冻抖了一下耳尖:“但是有可能的,我都会去尝试。”

“这种趋向于食草动物食谱的尝试就算了吧,对我们食肉动物的胃没什么太大的好处。”八百万叹息般地翻了翻眼珠,下一秒猛地想起自己来的初衷,“哦,对了我是来告诉你一个消息的,爆豪知道你在练习狼嚎。”

“诶,什么?”本来含在齿间的枝条掉在地上。

“所以说,爆豪他亲自说要代替上鸣他们,帮助你练习狼嚎。你应该不会拒绝吧,上一次组合练习的时候,我看你们俩的关系似乎不错,不过你好歹注意一点,Alpha主动和Omega分享食物可是代表着追求之意。虽然爆豪是迟钝了一点,但作为Alpha,轰可必须注意。”

可是,我本来就是那个意思。

轰的尾巴委屈地甩了甩。

“要是被误会了怎么办?”

可是,我就是想被误会——尾巴完全垂了下去。

“你在想些什么,我知道得一清二楚,喜欢爆豪的话就主动一点啊!”八百万把那绿色的枝条拨弄到旁边,然后凑到轰焦冻旁边,“这一次爆豪主动要帮你练习狼嚎,借此机会努力示好一下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诶,八百万你之前都知道了吗?”

她摇摇头:“之前我只是有过猜测,但是观察了一下你的尾巴以后,我就敢肯定了。轰焦冻你每次在听见关于爆豪的事情时,尾巴都会下意识地摆来摆去,你自己知道吗?”

轰下意识蹲下身,用爪子按住自己的尾巴:“我表现得有那么明显吗?”

“至少我看得很清楚,丽日来了,我们就先去巡逻了。剩下的事情,你自己好好努力吧!”八百万看见从林道尽头走过来的丽日,便打个招呼离开了和轰焦冻谈话的地方——她身后的轰焦冻还在琢磨着自己的尾巴,大概是想让它表现得稍许矜持一些。他皱紧眉头,努力地揉了揉尾巴尖端上的白毛。

“连尾巴都这么喜欢你吗?”轰焦冻正暗暗嘀咕着,结果心绪很快便被突然出现在树林里的爆豪胜己打断了——Omega的体型一般不如Alpha那样高大结实,但爆豪却很突出,体格方面不逊色于任何一匹Alpha狼。金棕色皮毛闪闪发亮,某种意义上来说,他和轰焦冻都属于格外引狼瞩目的存在。爆豪一边走过来,一边努力甩动尾巴希望把粘在上面的苍耳弄掉。

“喂阴阳脸,八百万有和你说吧?”

“是关于狼嚎的事情吗?”

“不然呢?”他蹲坐下来,尾巴垂在地上有一搭没一搭地晃着。轰焦冻愣在原地——说实话他还没想好该怎么面对自己的暗恋对象,也没有把狼嚎练好,结果对方却不按牌理出牌,真是一个令狼苦恼的境地。爆豪则没管那么多,直接敲定了练习时间和地点,“晚上九点到领地南边的橡树林来,准备开始狼嚎练习。对了,我有一点要和你说明一下半分混蛋,我可不会像狗屎头他们那样轻易放你过关,你就等着吧!”

哦,原来爆豪这么看重我!

轰的眼睛一下子冒出了光彩。

被苍耳弄得烦躁不堪的爆豪最后干脆张口咬住了那些粘性十足的种子,连带着尾尖的几簇狼毛一块儿咬了下来,这样一来原本完好的尾部就变得有些乱糟糟的了。轰抬起一边的爪子,下意识在上面抓了两下:“爆豪,你不用这样把毛咬下来的,我可以帮你取走苍耳。”话音刚来,就有几枚种子顺着他的爪尖滚落到地上,“你看,这样就不会伤到尾巴了。”

“哼,还算有用。”爆豪又瞥了他一眼,旋即扭头就走,“不要忘了时间,如果你迟到了,我可不会在那里等你过来。要知道,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

轰焦冻点头:“嗯,我知道,一定不会麻烦爆豪等我的。”

“切,笨蛋。”爆豪胜己懒得再去多看对方脸上那认真得不得了的表情,只好加快步速——身为Omega,最烦的一点无非就是每一天都有额外的聚会,谈论内容从捕猎要点到Alpha之中谁最帅无一不有,不过最近的火热的话点果然还是即将到来的满月之夜。芦户她们无时无刻都在谈论着保护狼毛的技巧,还有狼群的最新潮流。

“烦都烦死了。”他忍不住叹了口气。

算了,想一想好的,至少不会有Alpha邀请他一起狼嚎。

那群家伙做什么都不行,就连狼嚎也是。

才走到洞口,耳朗和蛙吹等几匹Omega狼就笑眯眯地围住了爆豪。发现自己无路可退以后,他只好龇龇牙,尾巴末端悄无声息地炸成一团,口中故作凶悍:“喂,你们几个,这一次又想对我干什么?”

“哎呀,小爆豪,你不用这么紧张。我们只是又发现了一种植物,对护理皮毛有好处。爆豪的毛也是多亏了有我们在打理,才会这么好看的,所以说抱怨的话就别说那么多了。赶紧趴下来,响香能帮我查看一下他的毛吗,我先去里面找一下这次护理需要的东西。”蛙吹和耳朗高效交班之后就去了洞穴深处。

“切,自说自话的家伙。”

耳朗的嘴里叼着松果梳子,仔仔细细地替非常不甘愿趴在地上的爆豪梳理狼毛——打理到尾巴附近的时候,意外地闻到了属于一匹Alpha狼的气味:“爆豪,你刚才是去见轰了吗?”

“哈,有什么问题吗?”他想甩甩尾巴,却发现正被对方的爪子捏着观察。

“到处都是轰的气味,爆豪你也太不在意了吧?好歹轰也是Alpha,作为Omega你至少也得自己注意一些。话说回来,尾巴上的毛怎么乱成这个样子,你是做了些什么吗?”

“呃,就是抄近道的时候被苍耳种子粘住。一个个弄下来太烦了,我就把粘着种子的毛和种子一起扯断了。这样挺省时间的,怎么不行吗?”

芦户躺在一边,拨弄了两下躺在地上的几颗玫红色浆果:“当然不行了,爆豪。作为Omega,狼毛可是非常要紧的,必须得保护好才可以。像爆豪你这样不管不顾的,不出多久,身上的毛一定会掉很多。”

“明明我们费了那么多心思护理的,就今天的功夫却被折腾成这样。某种意义上来说,爆豪你也是很没有当Omega的天赋呢!”蛙吹把一捆浆果丢到爆豪身旁,“你看看,为了把你的皮毛打理好我们可是花了很多时间去收集这种浆果的,这种果子在现在这个季节可不多见,小爆豪你可是得好好珍惜。”

“不过照刚才那样说,你去树林找轰焦冻是有什么事吗?”耳朗把刚才在尾巴上发现的、看着非常杂乱的地方来回梳了许多遍。

爆豪抬起头:“啊,是这样的。那群Alpha实在是太没用了,连狼嚎都不知道怎么教。所以我就去找那个半分混蛋,告诉他,接下来每一天的狼嚎特训,本大爷会亲自指导。”闻之,耳朗吓得差点把那枚松果咬碎。

“诶,诶,诶?爆豪,你——”

“要给轰焦冻作狼嚎特训?”

“对啊,最近不是一直在晚上有狼嚎吗,就是那家伙。”

“呜哇,有点意外。不过轰的狼嚎,听起来有那么糟糕吗?”

“精英也不是万能的了,轰焦冻总算是有一个被发现的短处了,真好玩。”

很快,Omega们又换了一副表情——重新团团围住依旧趴在洞口的爆豪胜己:“照爆豪你自己这么说,岂不是很危险吗?你可是一匹货真价实的Omega,你要负责教Alpha狼嚎,你确定最后结果真的会朝预想走吗?不,先不说这个,爆豪你知道Alpha和Omega一起狼嚎究竟代表着什么意思吗?”

“不,就是狼嚎吗?”

爆豪,在某些方面迟钝得无可救药。



03.

如轰焦冻所言,每一个晚上的狼嚎训练他都没有迟到过,除此以外他也会带一些猎物——美其名曰是教师费,瞪着轰摆在眼前的、自己最喜欢的几种猎物,爆豪最终还是没有拒绝。虽然说被同一洞穴里住的Omega们说教了,但爆豪胜己向来说到做到,一旦决定要干什么,都不会轻易被别的因素所影响。

今天的训练到一定阶段后,爆豪喊停:“嗯,今天就到这里为止吧,你已经进步很大了。”

“诶,我觉得时间明明还早。”

“半分白痴,你以为之前每次要训练到半夜都是谁的错。如果在这样的特训下,你的狼嚎还是之前那个样子的话,说出去简直丢我的脸。哼,看在成果尚可的份上,今天就放你提前回去。”爆豪望了一眼近满盈的银月,“上半夜结束,也是差不多了。而且,明天就是满月之夜了,半分混蛋你可是得认真一点,不要浪费特训成果。”

轰焦冻伫立在月光下,突然问:“那,爆豪呢?”

“嗯,你说什么?”

“爆豪,有喜欢的狼吗,很想知道爆豪在月圆之夜有没有搭档。”凝视着那对异色瞳孔,爆豪第一次觉得轰焦冻身上散发出的Alpha气息对自己有很大的影响力,混着一股冬日雪松的气息扑面而来。蹲下身,下意识就摆弄了一下被随意放在一旁的柠檬黄色野花,爆豪许久才从牙缝里不甘愿地挤出一句:“没有搭档。”

轰抖了抖耳尖:“原来如此。”

“闭嘴,要你管。”爆豪咧开嘴,“听好了,本大爷帮你特训只是因为看不惯那群低效Alpha,而且每个晚上打扰本大爷睡觉真的很烦,所以我才亲自帮你特训的,你给我记住这一点!”语气听上去有些气急败坏,但多多少少还藏着几分心虚在里面。

“嗯,我知道。”

“哼。”

“多亏了有爆豪帮我,才有这么大的进步。”望了一眼没有乌鸦掉下来的橡树林,轰的眼睛里明显多了一丝笑意。爆豪胜己被他刚才所说的话弄得浑身不自在,有种想把废久揍一顿的冲动,又想竭尽所能得绕着山间的溪流飞奔,踏着初升的阳光踏过领地的每一个角落。

轰不是经常会笑的类型,而且比起总是嘻嘻哈哈的切岛等Alpha,他的笑容极为收敛——仿佛稍不注意,就会被对方一笔带过。但是,爆豪还是必须承认,这家伙笑起来确实很好看。

也不知道他想邀请的Omega是谁。

不过,无论是谁,都会百分之一百答应的吧?

“你知道就行了,别说那么多。还是赶紧回去休息吧,明天就是月圆之夜,可不要嗓子哑到嚎不出来。那样的话,本大爷绝对要用这件事笑你一整整年,放水混蛋。”爆豪扭身想走,却被轰焦冻一爪子拦住了,“喂,你干什么?”

“邀请爆豪当我的搭档啊,有什么不对的吗?”

“什么,你这家伙在说——”

“明明是爆豪你自己说还没有搭档的,我现在邀请你一起狼嚎不可以吗?还是说,爆豪你只接受在特定时间里的邀请?”轰焦冻有些不安地用舌尖舔了一下狼牙,在不知不觉中踩了一串乱七八糟的脚印出来。

爆豪一脸莫名其妙:“你搞什么鬼,我之前听上鸣他们几个说,你可是有喜欢的Omega,然后为了能有信心找对方参加月圆之夜才找了他们进行狼嚎特训,你——”反应过来之后,爆豪瞬间陷入了沉默。

“对啊,我喜欢的狼是爆豪,有问题吗?”

不,问题大着了。

“而且爆豪亲口说没有搭档的,邀请你,我觉得自己并没有破坏原则。”

不,半分混蛋,你这是作弊。

“所以说,爆豪你愿意当我的搭档吗?”爆豪脸上浮现出一种‘本大爷说不愿意你就会听吗’的复杂表情,而后别过脸哼了一声。

“随你喜欢吧,麻烦死了。”轰在得到了对方的许可以后明显更加高兴,凑近爆豪身旁蹭了蹭他的脸颊——从这个角度,爆豪胜己能够很清楚地看见了对方摇摆不停的尾巴。

“你得有多高兴,尾巴摇成这个样子?”

“嗯,非常非常高兴。”

而且,爆豪你也在摇尾巴。



04.

月圆之夜,八百万百等Alpha看见了站在轰焦冻身旁的爆豪。

“原来如此吗?”

“轰,果然很狡猾,不愧是精英。”

“这种追求方式,不是一般狼学得会的。”

八百万哼笑一声:“这样也挺好的,不是吗?”

反正,能和喜欢的狼结成伴侣就是完美。



—Fin—


*不知不觉中,写得又长又OOC(希望不要辜负了仙女对我的期待

评论(30)
热度(6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