𝓢𝓮𝓴𝓱𝓶𝓮𝓽𓃠

🔝不接稿
BECAUSE A CAT'S THE ONLY CAT WHO KNOWS WHERE IT'S AT
女儿(拐杖糖玉米蛇):BONBON
儿子(海豹双色布偶):Mistoffelees

【轰爆】Morning(上)

Attention:
①魂穿到平行世界咔
②圣诞点梗系列之一
③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SMILE樂 的点梗(写得很慢不好意思
*BGM:Morning BY 雨のパレード
https://url.cn/5hmCTgC
——谢谢各位配合——


假如世界线重叠,究竟会遇见谁?

醒来的时候,爆豪觉得自己身上有几处很疼,像是和谁打了一架似的,但是他发现自己躺的地方不是熟悉的公寓,也顾不得那么多就侧身从床上跳了下来。牵扯到伤口后,疼得龇牙咧嘴,但爆豪觉得这没什么,雄英高中过去的训练不比这好到哪里去,步入职场后受伤也绝对不会比这少。

他抬起头,环顾四周——是素色的榻榻米,和风设计倒是很符合那个阴阳脸混蛋的审美。正当爆豪胜己准备推门出去,却发现有人居然比自己先一步走进来,看见爆豪短暂警惕过后浮现出错愕的眼神,轰焦冻则松了口气:“你总算醒了,之前也和你说过不要和Alpha打架,你怎么就是不听我的呢?明明还是在特殊时期,要是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怎么办?”

一上来就是说教吗?

爆豪胜己憋了口气,决定暂时不和对方翻脸,他撇撇嘴不理人。反正这个世界的爆豪和阴阳脸的相处模式也不会好到哪里去,按自己以往的风格行事应该可以糊弄过去。

可惜的是,轰焦冻本人的观察力明显比爆豪所想的还要敏锐:“你不是爆豪。”他眯起眼睛,周身散发出一股很清淡的、早樱似的气味,但在爆豪闻来却隐隐约约地透着压迫感,或许是想通过这种方式逼迫自己开口说实话,但他的压迫力度又不足以让自己服软。

这干脆又不干脆的态度,和那混蛋一模一样。

“我没说过我是这个世界的爆豪啊,话说阴阳脸你身上是什么味道,奇奇怪怪的?”他下意识皱了皱眉头,翕动着鼻子凑近对方,“像是樱花的味道,还有你之前说的Alpha,那是什么?”

“你不是这个世界的爆豪?”带着爆豪从房间里走出来的轰听到这个解释,微微睁大双眼。

“准确地来说,灵魂不是这个世界的。”他不耐烦地抓了抓头发,“之前因为校外事故发生了,就被敌联盟那群混蛋暗算了,似乎是对我用了交叠世界线的个性,等我回去以后一定要把那群家伙全部炸死!”

爆豪忍不住想像往常一般催化自己的硝化甘油,进行爆破,低下头却发现干燥的手心里连点火星也冒不出来。于是他又骂了几句该死,才十七八岁的少年脸庞显露出些微青涩的气息,轰焦冻也开始怀念过去十七八岁的自己。那时候的他好像也和眼前的金发少年一样,张扬过头。

“你有办法回去吗?”

“迟早会找到的,你别问那么多!”

“话说回来,你和这个爆豪,是什么关系?”对方忽然扭过头,暗红色的双目沉沉地盯着轰焦冻的眼睛看。他没想到这个世界里的混蛋阴阳脸也会比自己高那么多,而且看样子,似乎还比自己年长一些。想到这里,不服输的性格使得他开始无意识中较真,轰焦冻向来敌不过爆豪胜己的纠缠精神,只能如实回答。

“我是他的医生。”

金发少年一愣:“医生?”

“我刚刚不都和你说了嘛,你在特殊时期和几个同年级的Alpha打架,然后进了我的诊所。”虽然你在学校里总是装作不认识我,不过你进诊所的次数可是两只手都数不过来呢,爆豪君。

像是从对方的眼神里读出了一丝异样情绪,爆豪一边摸着肩膀上的绷带,一半压着嗓音慢吞吞地憋出谢谢两个字。

“好了,你赶紧坐下来吧,在这种时期和Alpha打架也很耗费体力。我给你准备了一些三明治,吃完再从左手边抽屉的第二个格子里拿一支口服气味阻隔剂,喝下去等过五分钟再去学校上课,知道了吗?”

“知道了,你烦死了!”即便不是这个世界的爆豪胜己,学校还是不能随随便便旷课的,金发少年认命地三两口解决了手中的火腿三明治,抹干净嘴巴就跑到柜子旁边。打开抽屉第二层,就看见一个写有气味阻隔剂字样的塑料盒,爆豪伸手把盒子拿起来,用力掰开,从中抽出一支琥珀色的油状液体药剂。他晃了晃手腕,液体也跟着动作的幅度在灯光下微微摇晃,“喂,只要喝下去就可以了,对吧?”

“现在时间还早,你可以晚点喝。爆豪君,虽然你之前没有当过Omega,但是为了让事情能够顺利解决,我还是会给你准备一些科普资料的。等你放学结束来诊所找我,我等你。”

爆豪啧了一声:“麻烦死了。”

“没办法,毕竟不是Beta,需要注意的事情还是有不少的。不过爆豪君,你应该不知道该怎么去学校吧?”男人话说到一半,突然愣住,他终于想起来了——现在这个在自己面前龇牙咧嘴的高中生,并不是他认识的爆豪胜己,于是他又把才要脱口而出的‘快点去学校’给吞了回去。

“废话,你以为我是什么,我怎么可能会知道在这世界里的我会在哪里上学?”

“是雄英高校,一个非常不错的精英学校。”趁着对话的空隙时间,轰焦冻把手边的果汁喝完,拿着外套站起身,“书包就在之前的房间里,你不用担心别的什么情况,我会提前和你的班主任说好的。等会儿,我送你去学校。”

“雄英?”

“诶,是叫雄英没错。”

爆豪陷入沉默,又想起自己还没有把气味阻隔药剂喝下去,赶紧把塑料塞盖咬开,将里面的液体一次性喝了下去。爆豪是第一次面对这样奇怪个性的敌人,可以把世界线连接起来,让一个世界的灵魂和另一个世界的替换。爆豪怕当时一起战斗的英雄也会受到牵连,但就现在这样看,被交换到其他世界里的或许暂时只有自己。

上学,不是一件麻烦的事。

但是在世界观完全不同的地方上课,那却麻烦得不得了。少年皱紧眉头,走到刚才出来的房间里把自己的书包拽起来,背在肩上。轰焦冻站在玄关处等着他,爆豪不经意地瞥他一眼,果然是打扮得一丝不苟。

轰也看着他,随即带有说教意味地开口:“我之前已经提醒你很多次了吧,爆豪君,上衣纽扣最好把上面两粒都扣起来,不然会显得轻浮。”

“哈,你管那么多干什么?”

“我不是在管你,是在提醒你,爆豪君。”

烦死了,你又不是我男朋友!

年轻的Omega脸上浮现出不屑,他一边恶狠狠地扣着上衣扣,一边挥手把门推开:“这样做总可以了吧,废话这么多。”大概因为身体里的爆豪并不属于这个世界,他本能感觉到别扭,毕竟轰焦冻不久前已经成为他的男朋友了。像这样面对他一本正经、故作大人姿态地说教,真是看一眼就令人烦躁。

可是爆豪能怎么办,他又不可能直说。

你可是另一个世界的我的男朋友,这种话说出来对谁都没有好处,反而会让关系变得很尴尬。再说了,爆豪抬起头,看向不远处的校门口,他喜欢的轰焦冻是一个被他叫阴阳脸也会默默答应的笨蛋。

“爆豪君,早诶———!”在门口碰见爆豪和轰的丽日御茶子非常意外,这可是怎么也想不到的到校组合,而且平常爆豪也总是和切岛、濑吕等人一起进校。爆豪会和学校的校医轰老师同来,根本是不曾有过的事情。

爆豪点点下巴:“是你啊,圆脸女。”

看样子,同学应该没有变。

既然大脸女也在这里,那么这样说——

废久肯定也在!

似乎是发现爆豪的笑容狰狞起来,轰迅速拍了一把他的肩膀:“看样子这是你同学吧,你们两个一起进去好了,话说回来,才养好一点的伤口不要又因为打架开裂了。”

“知道了,少啰嗦!”

听见爆豪怒气冲冲的回答,丽日忍不住在心中感叹爆豪君和轰医生的关系果然不是很好,但他们都可以一起来学校了,肯定也不会太差。这么想着的丽日很快跟上爆豪的步伐,一起走上了去往教室的楼梯。

“爆豪君,果然和轰医生关系不太好?”

“哈,正常人都应该看得出来吧?”

“但是,我看见爆豪君今天可是和轰医生一起来学校的,所以我觉得你们应该关系还可以嘛!”

“才不是——”爆豪胜己反驳到一半,带点怒火的声音戛然而止。丽日还奇怪他是怎么了,却发现从另一边走过来的绿谷出久,刺猬头短发的雀斑男孩有些羞涩地冲他们招招手,一边就露出了惯常的微笑。

“早上好,丽日,还有小胜唔——”绿谷不知所措地贴在教室门上,被金发Omega用一种审视的目光从上往下地俯视。尽管嗅不到对方身上的信息素气味,也知道自己的青梅竹马的确是一个货真价实的Omega,但是当他需要面对这样充满压迫感的对视时,绿谷还是会下意识躲开,即便到了高中也没能找到准确而安全的应对措施。

可能是过了三十秒的时间,爆豪才漫不经心地挪开视线:“废久,你果然还是这个样子。”

“诶,什么?”

“没什么,不要追问。”

他这么说着,一边推开门。坐在位置上的濑吕等人看见爆豪纷纷举起手打招呼,但当他们看见对方脸上的创口贴,也有些错愕:“爆豪,你脸上这是怎么回事,和谁打架了吗?”切岛抬起一边胳膊揽住他的肩膀,爆豪哼了哼。

把书包丢在桌上:“没什么,就是在周末的时间和其他Alpha打了一架,应该把他们那群废物都收拾干净了。”闻言,切岛立刻说:“真不愧是爆豪你,打架都这么有男子气概!”

“不是,我觉得还是安全一点比较好。”

“但是爆豪你也是强得可以,你之前是一次性和几个Alpha打架了?”

爆豪胜己低下头,努力回忆了一下前不久轰焦冻说教时的内容,模糊地估计:“可能有三四个男生,都是其他班级的Alpha,我在游戏厅那里遇见的时候被拦住了。觉得解释太麻烦,就干脆把他们一次性揍了一顿。”

“三四个Alpha……”

“那不就是……”

“可以一次性把我们几个打败吗?”

几个Alpha少年露出了虚弱的微笑,爆豪却不管这么多,因为饭田催着要交作业了,他便也不抱期待地伸进自己包里找了找——意料之外的,即便有跟别人打架,也按时完成了所有的作业。爆豪在派阀崇拜的目光下,把作业本递给了问他收作业的蛙吹梅雨和八百万百。

基本上没有不认识的家伙,那还算好。

爆豪观察完整个教室里的学生以后,发现经过仔细一些的对比都能找到过去同伴的影子,本来紧收的心情也慢慢放松下来。

但是,现在也不是可以放松警惕的时刻。爆豪下意识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如果不通过努力找到回去的办法,有可能他就必须要被困住这个完全陌生的世界里了。这可不是他想要的结果,以第一名的成绩从雄英毕业,这个宝座他是绝对不会拱手让给任何人,特别是废久!

“喂,小鬼们都给我回到座位上去,早会课马上要开始了。”黑头发的男人有些懒散地从门外走进来,手里抓着本点名册,当他一看见坐在位置上的爆豪时突然意外地愣住了,“诶,爆豪你已经好了吗,刚从轰和我在办公室里说了,要不要再去校医室那里看一看?”

“啧,能有什么事!”

“我想也是,你这家伙能打架的消息在雄英里传得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别的我不多说什么,等会儿隔壁班的班主任会来找我要个说法,如果他问起来,你就说实情就可以了。”他停了停,像是在思考措辞一般,“不过下次要打架的话,即便是对Alpha,爆豪你也要学会手下留情,知道了吗?”

金发少年翻了个白眼:“烦死了,我知道了!”

这个世界已经悲哀到需要Omega让Alpha了吗?

不,不是的,爆豪他根本不是一般的Omega吧?

一时间,班级里所有的学生都在为隔壁班那些想不开要和爆豪打架的Alpha学生感到惋惜,如果不是选择挑衅爆豪的话,他们或许还会有机会好好地活下来。

尽管心中也对自己能把几个Alpha揍到什么程度感到好奇,爆豪也没有表现得过于明显,只是努力学着融入这个说新不新的班级——然而,他其实也不需要刻意改变什么,毕竟这个世界的爆豪胜己从切岛他们的嘴里得知,其实就和原本的自己性格如出一辙。

对于一般课程学习起来毫无压力的爆豪来说,除了ABO性别知识课程以外,他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当他看见雄英学校赫赫有名的午夜女英雄穿着普通的教师服装走进来,爆豪第一次露出了意外的表情,原来这个世界的午夜英雄居然也会穿得像个正常的老师一样。

然而他的游刃有余在午夜的课堂上被瓦解得一干二净,先不说当爆豪看见那些黑板上的人体解剖图有多奇怪,那些乱七八糟的性别知识问题就够他头疼的了。

“爆豪同学,请问,信息素抑制剂和气味阻隔剂的作用区别是什么?”

这他妈是什么问题?

Omega露出了一个茫然又不悦的表情,但是他又不像一般学生,答不出来就直接说不会,爆豪更喜欢在放弃前继续思考——气味阻隔剂,那不就是今天早上阴阳脸让他吃的那个东西吗?于是午夜见他慢慢开口:“抑制剂是阴阳脸混蛋没有让我吃的,气味阻隔剂是他今天让我吃了的。”

“诶——?”全班陷入茫然。

“诶——!”突然意识到信息量很大的全班都激动起来了。

午夜意外地捂住嘴:“诶呀,真没想到,你和轰是那种关系吗?我还以为轰他会喜欢更乖巧一点的Omega呢,话说你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根本都不能算是Omega吧,连这种最简单的基础知识都忘记了吗?”她还准备再说两句,就被推门进来的轰焦冻打断了接下来的话。学生们都用一种复杂的眼神望着他,但本人并不在意,只是走到午夜身旁和她交谈了起来。

“不好意思,我来带爆豪出去一下。”

“诶,现在还在上课呢,轰老师。”

红白发青年无可奈何地说:“麻烦你了,我已经从他的班主任那里得到许可了。相泽老师刚才在办公室里跟我说,让爆豪和我出去一下后,记得去隔壁班班主任那里指认一下和他打架的Alpha学生。”爆豪站在位置上,还在思考抑制剂和气味阻隔剂究竟有什么不同,结果下一秒午夜就放了他。

被轰拉着胳膊从班级里出来,金发少年这才回过神,猛地甩开他:“阴阳脸,你到底要干什么?”

“帮你解决问题,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再怎么装也是会暴露的。就像刚才午夜老师问你的那个问题,一般只要不是笨蛋或者没常识的人,可是都可以轻松回答出来的。”轰焦冻扭转校医室的门把手,侧身让爆豪也进来,“如果你不想让更多人发现不对劲的话,还是趁早回去。我也是刚才才想起来,你们今天就有午夜的课程,不然我也不会急着把你找出来。”

“说得这么轻松,你以为我不想吗?”

“所以说,因为让你快点回去这个事情暂时是办不到的,所以早些掌握关于这个世界的常识更加有必要了。”

爆豪胜己抱着胳膊,忍不住给出评价:“阴阳脸你也就会在这种情况下,稍微有用一点。”

“谢谢,但是你过去每次受伤,来找我擦药的时候都这么说。”轰焦冻从自己的书架上找了两本关于ABO基本生理知识的书,放到坐在桌子另一边爆豪面前,“先从这些开始吧,一次性给你看太多,应该也记不住什么。”

“哈,混蛋阴阳脸,你是在小看我吗?”

“但你确实对这件事一无所知。”

“我不管那么多,你要知道,我在我那个世界里面可是年级前三的!阴阳脸别用对待差生的标准来看我,我和那些家伙完全不一样!”他忿忿地把书翻开来。

轰仍旧是一脸平静:“是这样吗,但是按照差距来看的话,我过去认识的爆豪可不会被午夜那么简单的一个问题问住,而现在的你连抑制剂和气味阻隔剂的区别都不知道。”

“我那个一般的世界里,会知道ABO才比较奇怪好吗?”

爆豪被轰焦冻的话刺激得满脸阴霾,踹了一下桌脚后,才心不甘情不愿地坐下来——如果不是为了能更好地适应环境,他绝对不会听这家伙说的任何话,就算在原本的世界里是他男朋友!轰看见他捏住书的手绷紧到极点,似乎就快要把扉页给扯破了,这才又按了一下他的肩膀。

“都已经是这样了,不努力是回不去的。”

“你这家伙——”

“你早上也说了吧,是因为意外才来到这里的,如果不想办法回到原来的世界,不论是你也好还是这个世界的爆豪胜己也好,都会面临困扰。既然你也是他的话,就拿出应该有的决心吧,你又不是那种有难题就选择逃避的胆小鬼。”

爆豪捏住书的手微微一松。

是,他必须回去才行。


——TBC——

评论(16)
热度(5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