𝓢𝓮𝓴𝓱𝓶𝓮𝓽𓃠

🔝不接稿
BECAUSE A CAT'S THE ONLY CAT WHO KNOWS WHERE IT'S AT
女儿(拐杖糖玉米蛇):BONBON
儿子(海豹双色布偶):Mistoffelees

【轰爆】ハートシグナル(1)

Attention:
①狂野情人PARO设定
②白狮轰X日本狼胜己
③未经允许前请勿转载
BGM:ハートシグナル BY 羽多野渉
https://url.cn/5WoggBh
——谢谢配合——


“姐姐,你说什么?”

“我是说,刚才父亲已经把你的个人征婚信息放出去了,过不多久应该会有很多家族上门来了解具体情况,你还是做好准备吧。”银色长发的年轻女子把刚泡好的茶倒满一杯,递给满脸难以置信的年轻人,“虽然我知道你不喜欢在家族捆绑下缔结婚约,可是父亲是个什么样的人,焦冻你自己也不会不知道的。”

“是要我妥协的意思吗?”

“也不是,我有另一种看法。”

“姐姐?”

“不如趁有人上门之前,自己谈一场恋爱。”

男人举着筷子,默默地吃光了碗里的荞麦面,坐在他旁边的几个同伴喝着饮料,最后还是有谁忍不住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虽然才高中就订婚是早了点,但对重种来说确实挺重要的嘛,毕竟生育率真的很低。家族会那么急着找婚配对象,说实话也不奇怪吧?”峰田实闻言,也是突然不怀好意地笑起来,“而且重种在女孩子之间很受欢迎的,轰君你也不要这么愁眉苦脸的,可爱的女孩子可是一看一大把的。”

濑吕撇过头:“不,轰君和你不一样啦。”

“哈,哪里不一样?”

“具体一点说,是哪里都不一样。”

“干什么,喜欢可爱的女孩子有错吗?”作为男生之中最不受欢迎的存在,峰田内心极为苦闷,抬手就灌了口葡萄汽水,“不是我说,要是我是重种的话,肯定马上就报名参加各种联谊派对,去别的学校认识那些漂亮的女生。”

“而且不用担心被列入派对黑名单。”常暗一本正经地替他补了一句。气得峰田实泪眼汪汪,差点把汽水罐子砸到常暗脸上去:“你们一个个非猿人的家伙,你们能懂不受欢迎的痛苦吗?”

“但是也没有规定不是猿人就一定受欢迎吧,明明是峰田君自己比较过分,所以才被女孩子们讨厌了。”切岛跟着点点头,他觉得濑吕说得非常有道理。黑发的男生回忆似的掰手指,“还记得去年的情人节,女生们给全体男生都送了义理巧克力,除了你,还不都是因为你之前在体育课上偷窥女生更衣室。”

“哇,你别说了啦!”

切岛也抬起头:“我记得那一次,峰田真的被揍得很厉害,眼睛都肿了诶,原来女孩子们发起脾气来也可以这么有男子气概,真是太厉害了!”

“不,这不是男子气概吧?”

“我觉得只是单纯的生气罢了。”

轰焦冻终于放下手中的碗,结帐后突然瞄到从食堂门口走过的一男一女:“那两个人是?”

濑吕适时探出头:“那两个估计是B班的绿谷君和丽日同学,他们是一对很可爱的小情侣呢,听说已经交往很久了。”他晃着手中的杯子,“两个人之中,绿谷君是犬神族的中间种秋田犬,丽日同学则是猫又族的中间种薮猫。”

“话说回来,我记得绿谷君他在猫又斑类中间很受欢迎哦,之前去教室里找他,他一直都被猫又族的男生女生们围着。”上鸣眨眨眼睛,像是想起了什么不太美好的画面,又缩起脖子,“和那个爆豪完全不一样,是女孩子们最喜欢的、温柔体贴类型的男生。”听见那个不算陌生的名字以后,大多数人的脸色都白了几层。

峰田颤巍巍地推了一把上鸣:“说得好好的,你提那个家伙干什么,你不怕被对方知道,等会去教室的路上被拦住吗?”上鸣也恍然大悟,欲哭无泪地抱住对方的胳膊:“你不要一直说我,我也就是刚刚才想起来的啦,怎么办,被对方知道我在说他坏话的话,肯定会活不久的!”

“你们两个也太夸张了吧?”

“爆豪君,又不是恶魔。”和对方略有交集的常暗和切岛都忍不住反驳,“爆豪君,他只是孤僻了一点吧,又不是什么问题少年。再说了,如果你没有做什么对不起人家的事,需要害怕成这个样子吗?”峰田实捂住自己的脑袋,拼命摇头。

“不不不,这不是做没做对不起对方的事情这么简单的问题。爆豪他,天生就很凶啊,眼神里面就有一种‘你他妈看屁看’的感觉,所以平时有班会课,我根本不敢看他啊!”他停了几秒,像是害怕爆豪下一秒会从什么地方冒出来一般,“我之前在厕所里听其他班的男生说,爆豪他是犬神族的重种。”

“诶,骗人的吧,不是说犬神里面重种几乎都消失了吗?”

“我记得之前有一个重种保护协会的人来找过爆豪吗,难道就是因为这个?”

峰田撇撇嘴:“犬神的重种到底消失没有,我不清楚,但是爆豪真的很凶却是真的。再说了,如果是想要保护珍稀重种血统的话,轰君不应该才是第一目标吗?”

众人瞬间恍然回神,看向面无表情的轰焦冻。

“说起来,轰君是白狮呢,差点就忘了!”

“不过继承白狮基因以后,我的情绪看起来不太稳定,总是会不由自主地陷入本体状态。如果可以的话,我倒是宁愿做一般的普通人。”轰焦冻回忆了过去几次突然在宅中变成白狮的场景,眉头微微紧皱。

虽然说狮子是一种群居动物,而他的确在各方面缺少群体交流,但是他身上焦躁症状越来越严重的情况,也不单单是靠增加交流程度就能顺利解决的:“所以臭老头急着让我订婚,估计就是为了找到合适的婚配者,对于我进行情绪安抚。”

“哦,难道是和漂亮的女生那样子——!”

话还没说完,峰田实就被切岛一个手刀实实在在地劈在脑袋上:“所以刚才已经说过了吧,轰君跟你完全不一样,别用你自己的思维模式去代入轰君。”

“轰君你每次说起到老头子,脸上表情都不怎么好看呢,是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沟通方式吗?”濑吕试着缓和气氛,“不如再去试着解释一下,说自己还没有喜欢的人之类的。那样说不定,可以把订婚的时间往后拖延呢?”

红白发青年侧过脸:“没用的,臭老头是什么样的人我不会不清楚,一旦心意已决,他才不会管我究竟有没有喜欢的人。或许对他来说,这个白狮重种基因能够被延续才是最重要的。”

在他把这句话说出口以后,气氛陷入一个暂时的窘境,没有人再敢试着化解尴尬,只好默默地吃着自己面前的料理。轰焦冻已经很快地解决了他的午餐,在等朋友的同时,他一边靠坐在位置上思考着姐姐早上说的话,一边把目光放远。

嗯,什么气味?

从不远处的食堂门口隐隐约约传来了其他重种的气息,但是不等轰仔细辨别,那股气味的主人很快走过了食堂,似乎是准备回教室的学生,脚步声有些急促但也踩得很重。似乎是发现轰下意思在往出口的地方张望,上鸣立刻抬起手捅了捅他的胳膊,低声:“轰君,你最好别看那里了,当心被瞪死。”

“诶,什么?”

上鸣等人纷纷震惊:“你不知道这个气味吗?”

“这个,难道是什么很特别的气味吗?”虽然确实闻到的机会并不多,他这么想着。

濑吕则摆摆手:“只是上鸣他们大题小做罢了,过去的人,就是刚才峰田说的爆豪君啦!”

“爆豪?”他疑惑地复述了一遍。

对面则点点头:“没错,A班的爆豪胜己。”


—TBC—


*科普

斑类:进化的过程中,拥有猿以外动物特征的种族。斑类和猿人不同的是,能够行使独自特殊的能力,但是繁殖力和猿人比非常低,猿人和斑类的人口比率约7:3。也许是因为繁殖力弱所以较猿人开放,重婚、异父/母也不是什么新奇的事,拥有同性也可以怀孕生小孩的技术,同性情侣的小孩也不新奇。因为斑类是贵重的种类,所以为了让种存续下去,小时候就有婚约者的也不少。

斑类主要被分为以下六类。

其中又有“重种>中间种>轻种”的区别,斑类界是典型的金字塔社会阶级。


*种系

猫又:拥有猫科动物特性的斑类。人口比例(含猿人)约3%

重种:美洲豹(突变导致显现白狮基因约0.01%)

中间种:薮猫、猎豹、狞猫等(中小型野生猫科)

轻种:波斯猫、缅因猫等(家养猫)


蛇之目:拥有蛇特性的斑类。人口比率(含猿人)约3%

中间种:毒蛇


:拥有熊特性的斑类。人口比率(含猿人)约3%。熊㭴没有轻种。

重种:美洲灰熊、棕熊

中间种:亚洲黑熊


犬神人:拥有犬科动物特性的斑类。人口比率(含猿人)约7%

重种:狼(日本地区已濒临灭绝)

中间种:秋田犬

轻种:马尔济斯


:拥有鳄鱼特性的斑类,自行体温调控能力较差。人口比率(含猿人)约3%

重种:鳄鱼


人鱼:拥有鲸特性的斑类。人口比率(含猿人)约1%以下。比隔代遗传还要贵重。没有轻种和中间种。


猿人:非斑类,一般的人类。因为猿人无法看到魂现,所以并不知道斑类的存在。比斑类的生殖力还高,但猿人和斑类的孩子90%是猿人。


*斑类等级比较:

重种:斑类中数量较少的贵种的种。力量和特殊能力出色,但是繁殖力极低。

中间种:重种和轻种之间的种。

轻种:力量和特殊能力是最低的,斑类中繁殖能力较高。


PS:对于斑类的设定会有私人处理,以上科普资料大部分来自于百度百科,有小部分内容添加。





评论(21)
热度(10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