𝓢𝓮𝓴𝓱𝓶𝓮𝓽𓃠

🔝不接稿
BECAUSE A CAT'S THE ONLY CAT WHO KNOWS WHERE IT'S AT
女儿(拐杖糖玉米蛇):BONBON
儿子(海豹双色布偶):Mistoffelees

【轰爆】Morning(下)

Attention:

①魂穿到平行世界咔

②圣诞点梗系列之一

③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BGM:Morning BY 雨のパレード 
https://url.cn/5hmCTgC 

——谢谢各位配合——



凶手的个性似乎是可以让时间扭转,假如使用过度后小概率则会使人类的灵魂跟随空间一起扭曲。爆豪还记得自己在档案上瞥到过那个男人的名字,全名叫做时川歪次郎,曾在多次跨国案件中出现的在逃犯人。因为个性过于便利,逃亡过程中一直没能被抓获,却不想居然有朝一日在欧美地区流亡的他,竟然会选择再次返回到日本本土作案。


“所以说,你就是被那个家伙攻击了?”


“哈,怎么可能,阴阳脸你别太小看我了,我才不会随随便便被那种水准的路人打倒,要不是为了救人质,我才不会就这样被困住!”坐在榻榻米上的金发Omega满脸愤怒,一口咬掉摆在饭上的半块猪排,筷子被他捏在手里哒哒作响。


还有,要不是为了掩护阴阳脸混蛋,他才不会中这种低级个性攻击!


爆豪胜己这么想着,又气呼呼地喝了口放在手边的味增汤,较他年长几岁的轰焦冻吃得斯文,咀嚼食物的样子也显得从容不迫,而这恰恰是爆豪最讨厌的。


一看见这张脸,就叫人来气!


他一边不悦地从鼻腔里发出哼哼,一边把味增汤里漂着的昆布几口吞下腹。


“喂,你就没什么想说的吗?”


“你有什么想听我说的吗?”对方微抬下巴,不知是因为年长的关系,还是本性带点犀利,这个世界里的轰焦冻从不过度遮掩自己的真实看法,只是有时候明说,有时候对着爆豪旁敲侧击。和金发少年过去所认识的阴阳脸完全不同,他认为比起那家伙,这个该死的雄英校医眼镜混蛋校医果然难揣测多了。


“算了,不想说就不说,又不稀罕你说什么。”说着,爆豪扒了两口饭。


轰焦冻将筷子规规矩矩地叠放在空碗上,一边抽了张餐巾纸抹嘴:“然而,就我个人来看,爆豪你现在只是在自己暗暗着急吧,然后看着我的脸,下意识里把我认成了那个世界的轰焦冻?”


“我还没有蠢到会把你们弄混的地步,而且明显还是你这混蛋更让我火大!”对这个世界的我来说一定也是这样的。爆豪皱紧眉头,毫不留情地拍开眼前属于Alpha的手掌,快速收拾起碗筷来。被他拍了一下的轰就没再动,只是挑高眉头、表情显得若有所思地等在触感冰凉的榻榻米上。没过几分钟,轰焦冻听见厨房里的水龙头哗哗响,总觉得这洗碗的动作后面都隐约冒出怒气。


小孩子就是容易生气啊,真没办法。


Alpha靠在门框上,一只手里握着棒棒糖,一只手随意地抓抓头发,趁爆豪不注意,拆了包装,把粉色和橙色双拼的糖果塞进他嘴里:“嗯,给你吃糖,既然刚刚都说自己是高中生了,就不要那么随随便便地对着我生气了吧,想要当职业英雄的话,可不能这样。”


“谁和你说我生气了!”爆豪将嘴里的糖用舌头卷着含在一边的口腔里,等他调整好糖果棒头的位置不会影响说话后,立刻瞪了轰焦冻两眼。爆豪其实对吃甜的没有太大热情,但不知道是这具身体的习惯,还是什么原因,当草莓和甜橙的香味在嘴里散播开来,他之前紧绷到极点的大脑神经忽然为之一松,“这什么,阴阳脸,你居然还喜欢吃棒棒糖吗?”


“虽然我也喜欢这个,不过这个也是爆豪喜欢吃的,他之前每次来我的诊所疗伤时,嘴里都含着这个牌子的糖果。后来干脆我在家里放了一堆,我本来以为他不会喜欢吃甜的,但没想到这居然是他最像Omega的地方。”


眼见对方的嘴角冒出丝丝笑意,爆豪心里却泛起股莫名其妙的设想。


“哦忘了,你现在应该不喜欢吃甜的。”


“这家伙喜欢,无所谓了。”甩掉手上的水珠,金发少年找到挂在水池旁边的吸水布擦了擦手和微湿的桌面,他咬住糖果、用舌头转动着形状圆溜溜、好似一个地球仪似的糖球,加以用口腔侧面的牙齿咬住——咯嘣一声就把它咬成了两半,中间的杆子还可怜巴巴地剩了些亮晶晶的糖渣,闻起来残留有股甜橙的香味,爆豪兴趣缺缺地舔了两口便把糖杆扔了。


说着无所谓,结果吃糖的小动作却一模一样。


比Omega年长一些的Alpha轻笑起来,轻巧的笑音一点点落在爆豪的背上却最后都化成了烫得他坐立难安的火焰,他感觉到古怪又焦虑,可是又抓不住一个具体的理由。也许是换了个世界的原因吧,只是职业英雄为目标进发的爆豪就是需要这种处理紧急突发情况的能力,理应来讲,他是不怕的。


他不会,也不能。


因此当Alpha的声音再一次从背后贴着冒出来钻进他耳朵里,问道:“你这是在害怕吗?”他一个激灵就怒气冲冲地反驳:“你有什么让我害怕,这个世界又有什么好让我害怕的?”轰沉默地打量着少年的脊背,他背部的肌肉绷紧,仿佛随时随地都在警惕着一切,下一秒就能投身于激烈的战斗。这和他过去认识的那个爆豪胜己不一样,那个爆豪一直都是悠哉悠哉的、漫不经心的、颇为傲慢的存在,即使需要是和一群Alpha打架,即使在最后打得满脸是血,他都能摆出从容不迫的姿态。


“你在害怕你回不去——”


“你烦死了,你给我住口,谁说我在害怕了,我刚刚已经和你说了吧,我一点都不害怕这里!你们这又没有他妈的敌人,也不会有什么人拥有让人直接从街面上消失崩解的个性,这种安逸到无聊的世界有什么好让我害怕的?”他猛然转过身,准确无误地探出胳膊拽过轰焦冻的衣领,就这样脸贴着脸冲对方咆哮。


“这里不会有突然当街发生什么暴乱,也不会容易出现大面积伤亡,也不需要英雄这个职业。”他的胸膛剧烈起伏着,眼眶里有湿漉漉的水雾在打转,不过轰焦冻猜测着想到,无论如何,这个家伙是不会允许自己对着他哭出来的吧,谁让他是爆豪胜己呢,另一个世界里的爆豪胜己。


“所以,你还是在害怕。”


“我没有……”Alpha并不在意自己被Omega捏得乱七八糟的领口,只是缓缓地扣住他的肩膀,将其带至怀中拍了拍他的脑袋:“这很正常,你当然会害怕,一个人面对完全陌生的世界,就算周围的人或多或少还保持着你熟悉的样子,你依然会不适应的。我还以为你最初就会反应过来,马上就能觉得不舒服,果然你这几天里也是在强撑。”


“我没有在硬撑,我只是不喜欢你这混蛋家伙对我的态度而已,我也不喜欢这个听起来乱七八糟的世界,什么Alpha、Beta和Omega,我恨不得现在马上就从这扇窗户往外跳出去,只要我可以一秒回去!”金发少年扬起下巴瞪大眼睛,原本就单薄的嘴唇被他抿得就像一条笔直的线段。他的语调有点恨恨的意味,信息素受情绪波动过大的影响,快速从体内分泌出来。


不出几秒,原本并不小的厨房竟然被柑橘苏打水的气味填塞到显得有些逼仄,就算是只有两个人,都品尝到了无处下脚的焦虑感。


年长于他的Alpha感到头疼,他向来不擅长应付爆豪胜己式的倔强,也不擅长应付他来势汹汹的愤怒。多活了几年的经验并不能教会轰焦冻怎么安抚这个人形外观的炸药包,但是他了解对方骨子里埋着的骄傲因子,毕竟他自己也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类似情结,所以他搂着气到浑身发颤的Omega说:“我知道你害怕的理由,这里不是你的世界,这也很正常。而且我看得出来,你一点都不喜欢这里的人事物,我们也说好了会想办法解决问题的。但是爆豪,在我面前,不要自己闷声不响地思考太多事情好吗,有什么困难我们都会一起解决的。”


爆豪伸手想搡开他,却被扣住姿态紧锁的肩膀。


“请不要推开我,相信我,爆豪。”


只是这一句话,却好像敲开了被锁链尘封的记忆,那些碎得比星星还微小的细节一点点拼凑起来,逐渐逐渐汇成了轰焦冻的面容。他们一起经历过大大小小的救援任务和不少让人难以招架的突发情况。爆豪总是十分抗拒被旁人碰触伤口、被拥抱着安慰,然而轰焦冻偏偏喜欢在每次任务结束后带着药品来接近他,先是用胳膊搂住他的脊背,接着把脸庞埋在他的颈窝里。只要爆豪伸出手想拒绝这样的亲近,轰的目光就会马上流露出让他极难抗拒的神色:“别推开我,胜己。”


这家伙总是这样,这混蛋总是这样。


过去一副看不起任何人的表情,接近了以后,则又是这样无时无刻不在侵占他的个人领域。爆豪胜己现在时不时便会想,轰焦冻这人也许就是个完全看不见拒绝屏障的白痴半分混蛋,和废久那无名的执着有异曲同工之妙的坚不可摧。明明前十四年里,他不允许任何人打破自己心中的壁垒,但在突破了十四年的界限后,他就像被人猛地改变了三观似的,一边保持好奇、一边以友人的借口来迅速开凿他的世界。


“无论到哪儿去,你果然都是个让人讨厌到无药可救的半分脸混蛋。”


“爆豪爱怎么说怎么说吧,但是,在你能成功回到你自己的世界之前,请稍微依赖我一些。”


“是出于怎样的名义,你说这样的话?”


男人揽住他肩膀的手指抽动了一下,爆豪连偏过脸颊的动作都省去了,他敏锐地察觉到了对方的反应。这个问题在另一个世界也被问过,是爆豪胜己对于那样的亲昵忍无可忍之下,揪住对方的衣领质问出来的:“你这混蛋是出于怎样的名义,才敢说出,希望我也能依赖你一些这种话?”


因为喜欢,因为想站在身边。


多么傲慢又让人无法拒绝的回答。喜欢爆心地这个英雄的人在世界上有千千万万个,在每一次事务所发出生日会通告时,他的工作用通讯箱里总是塞满了祝福,但是在这世界上真正喜欢爆豪胜己的人却又那么少,少到他一根根手指都数得过来。他怎么样都没想到,轰焦冻也会是喜欢爆豪胜己的一员,而且表露得无比直白。


“也许是Alpha对Omega的保护本能,校医对学生的关怀本能,你姑且就这样想吧。”


“难道不是因为,喜欢这个家伙吗?”


爆豪胜己看着对方的眼睛,声调平静得可怕,而且语气听起来不像是什么带有不确定的疑问,更像是一个手握真相的人在肯定地告诉对方答案。轰焦冻松开了刚才为安抚他的手臂,直勾勾望进那双宛如用夕阳润色过的赤红的瞳仁里,他吸了口气:“爆豪,你心里应该明白的吧,老师和学生之间说喜欢,是非常违反——”


即便是Alpha和Omega,老师与学生的这一层关系是不会轻易改变的。


所以说,这家伙果然是喜欢着一个按理而言不该喜欢的人吧?


爆豪胜己趴在自己的课桌上,双目放空、思绪放远,周末时和轰焦冻的那一次对话不欢而散,两人极有默契地不再试着去谈论关于喜欢或者是Alpha与Omega的情感兼身份问题,这成了个被搁置冷藏的疙瘩。索性星期日一结束,爆豪就把注意力重新放到了学习和继续调查摆脱敌人个性的调查上,为此他几个晚上都没怎么得到太好的休息,床头、书本上都堆满了他对于敌人的分析和有概率可行的回归方法。


可惜,收效甚微。


付出了太多的精力去研究,结果得到了太少的回报。真是个可怜又真实的世界,即便是习惯于奔波在英雄职务上的爆豪也忍不住在心中默默地抱怨,想必另一头的世界里也有大把大把的人和他差不多,慌张地想要解开个性的谜团,可是却没有一点线索。


“不愧是时川老师的作品,昨天晚上,我可是熬夜把它看完了,交换时空的恋情,果然让人受不了呢,虽然最后说是要双方坦诚自己的情感才能回归,这个套路有点通俗老套,不过不愧是时川老师,文笔真的很不错!”


“我也是这么想的啊,果然爱情是永恒的论题呢。”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出现下一部作品,希望时川老师能早点写成就好了。”


金发Omega立刻把头抬了起来,不远处站在一起抱着书议论纷纷的女孩们还没有意识到她们的谈论内容吸引了爆豪的注意力,按耐了几分钟,等清楚地看到八百万手里捧着的一本书封面上写有时川歪的笔名,他果断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趁八百万离开其他女孩、走到门口想去买水时,爆豪才伸出手拦住了她的去路。


黑色单马尾的女Alpha有些意外地眨眨眼睛:“啊,爆豪同学你是,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我刚刚听见你们说了一个人的名字,是作者。”


“诶,你是指时川老师吗?”八百万冲他笑了笑,从怀里抱着的几册书中挑出那一本递给爆豪,书封是纯黑色的设计,点满了宛如处于银河时空中的细碎光芒,在边角处刻画有齿轮转动的印记,端正而干净的字体写有‘时空交换的旅程’等字样,在他拿着书端详的同时,八百万则问他,“爆豪同学,你平时对这种书都不怎么感兴趣吧,今天怎么突然想到问我时川老师呢?”


“哦,因为这个家伙在另一个世界里是罪犯,我负责要把他抓回去才行。”


“爆豪同学这是在说笑吗?”八百万显然没有当真。


金发少年则不以为然地耸耸肩:“啊,算是吧。”


“那另一个世界的爆豪同学,是警察咯,如果说需要抓捕逃犯的话?”


“不,是英雄。”


她短暂的呆愣后露出了然于心的笑容:“不愧是爆豪同学呢,确实很符合你的形象。”


“对了马尾辫,这本书,可以暂时借给我吗?”


“是英雄用来调查的工具吧,没问题,这个周末之前能够还给我就好了。”她点点下巴,和其他几个三三两两从教室里走出来倒水的女孩们说笑着离开了。爆豪盯着她远去的背影,蓦地在怀疑,是否那个世界的马尾辫也被转移到了这来,还是说每一条世界线上的八百万百都有那么敏锐的洞察力?


带着书去找轰焦冻之前,爆豪先回了一趟家,正好和坐在客厅里看电视节目的光己撞了个正着,光己对于儿子的观察向来很仔细,这次也没放过他抓手上的书。还没等爆豪在玄关口放好鞋子,她就兴致勃勃地询问:“喂胜己,你最近怎么突然有兴趣看这种书了,很早以前不是还一脸厌恶地说,‘这种书都是编出来欺骗那些情感空白如纸的Omega掉眼泪’的吗,还是说你突然想体验一下做Omega流眼泪的滋味?”


“吵死了啦,老太婆,专心看你的电视吧,我把这本书带回来是因为有重要的事情需要调查,我才不是因为想体验Omega掉眼泪这种破事,把它带回来的!”


“诶呀,我还以为你是和轰君发生了什么,把对方弄生气了之类的?”


“哈,为什么不是说对方把我弄生气啊?”


光己津津有味地咬了口仙贝,切了个频道:“那是因为胜己你一直都在生气啊,惹你生气又不是什么超级困难的大挑战,再说了就算没有人招惹你,胜己也总是一脸气得要命的脸色啊。”


爆豪忍住了想要把书丢出去的冲动,一边挥散了对方在自己脑海中的浮影,一边抿着嘴巴上到二楼:“无论如何都是半分混蛋的错,才不是像老太婆你说的那样,啧麻烦死了。”


“经常生气皱眉的话,会变成很难看的Omega的哦,胜己你听见了吗?”光己的最后一句话紧紧追着爆豪的脚步一块儿上了二楼。


时川歪是一个作者,和另一个世界里的敌人不同,他的笔调是柔和却又不缺锋利的,也许就是所谓的能让看了书的Omega忍不住落泪的文笔吧,即便是不怎么愿意看情感类小说的爆豪也耐心地读到了结尾。


[我另一个世界的爱人甚至不是我的爱人,他和我没有经历我回忆里曾经有的任何事,只能算作关系较近的朋友吧。但在我崩溃到想站在屋顶向下纵身跃去时,他却就像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操控了似的冲我飞奔而来,伸出胳膊拼命招呼着,口中大喊着我的名字、喊我那充满春日气息的名字——花。我的眼泪就情不自禁地顺着脸颊流淌了下来,我是多爱我的爱人啊,但是我又得了灵魂会在时空中四处旅行的怪病,每到一处陌生的世界我就想尽办法去寻找我的配偶。只是他可能属于别人、未出生、已死去,每一条世界线里都有无数种让我心碎的可能,所以每一个他愿意伸出手拥抱我的瞬间,我都觉得这无尽的时空穿梭是有希望的。]


[我也曾经疑惑,为什么世界上那么多人里面,只有我需要经历这样的灾难?然而后来我意识到了,这样的灾难不仅仅是对于我一个人而言的,还有我的他,和无数个世界里等着我去寻找的他。想到此处,我的心情就面临崩溃,世界上有几个女人能承受这样不停改变的命运和分别呢?我的爱人在每个时空里都有不同的身份,我也有着不同的身份。他是白领、老师、罪犯、警察;我是失业者、学生、卧底、小偷,我在每次真正意义上接触他之前都会犹豫,是否真的要出现在他面前,直到某个世界线里的他躺在我身边,和我一起仰望着天花板上投映出来的星空,他说‘无论如何,我始终会爱你’,因此我敢说的是,这世上没有所谓不能爱上的人,没有所谓不能爱上的时间点。]


[我只能,用尽全力向他跑去,直到时空的流转再也不能阻隔我的心。]


金发Omega放下翻到尾页的小说书,坐在他的书桌前默不作声,右手小指情不自禁地敲了敲桌面,这是他每次藏了烦心事的象征。接着,爆豪把目光落到了书架里放着的日记本上,这个世界的他保留了这个习惯,虽然有些不礼貌,但最后他还是把日记抽了出来,还不用翻开就看见展平的糖纸从页缝里掉落。是轰焦冻给他吃过的棒棒糖的包装纸,他竟然都留了下来,如果这家伙是他自己的话,那心意已经不用再多说什么了。


只能是喜欢,没有别的答案。


“坦白双方的情感,这就是个性的出路!”他的大脑被过了电一般,金发少年一秒从座椅上跳了起来,抓着他的日记本和小说冲下了楼梯。如果说,这个麻烦的个性只有双方表露真实情感才能解除,那么,他就表露给他看好了,既然他的世界里他们能成功,那么这个世界里也值得一试。


“喂,胜己,都要晚饭了,你要去哪儿啊?”


“去见半分混蛋!”


“你是要去告白吗,臭小子,那么着急?”


“老太婆,这世界上真的什么有不能喜欢的人吗?”他一边快速地穿鞋,一边埋着脑袋问问题。


依然坐在沙发上看着节目的爆豪光己愣了一下,而后很快给了他一个肯定的手势,对爆豪说:“只要你从心底承认的话,这世界上就没有一个,你不能爱的人!”应声而落的,是被爆豪用力甩合的大门。


轰焦冻以为,近期内爆豪是不会再来找自己的,先前他看得出来,那次在厨房里的一问一答,他没有给对方一个满意的答案。没想到令人意外的是,傍晚时分,满头金发的少年居然站在他的家门口,怀中抱着几本书,才发现他就颇为不耐烦地用脚尖跺了跺地面:“快点开门让我进去,我有很重要的话和你说,半分混蛋。”


门被打开了,金发Omega第一个进去,熟练到好像这里是他自己的地盘。Alpha从他的侧脸处,又找到了第一次带他回来上药的记忆,就好像一只从来不亲人的野猫警惕心十足地跟着人类回家,勉勉强强吃了一口罐头里的肉泥和汤水。爆豪倏地转过头来,把日记本和小说亮给他看:“这个不是我的东西,是这家伙的日记,虽然这么做有点对不起他了,不过既然他是个没来得及说出口的人,那么现在我就代替他说吧。”


“我喜欢你。”


Alpha呆立在原地没有动作,好像是被巫师念出口的咒语定住了那样,一丝一毫都不能动弹,他本以为心中冒出了这样出格的情感的人只有他一个,而爆豪胜己又是骄傲到不屑于和任何Alpha有交集的Omega,还没等他组织好语言,金发少年便把夹在日记里的所有糖纸撒了出来:“这些,应该都是在你这儿吃的吧,我都可以闻到你的信息素了。”


“还有,你以为我喜欢吃糖吧?”


“其实是因为知道了你喜欢吃,所以才开始尝试的。这家伙日记里一直在写糖果甜得不行,怎么会有Alpha喜欢吃那么甜的东西。”


“另一个世界的半分混蛋和你一样让我气得要死,但是有一点,是他比这个世界的我做的好,那家伙是有勇气说出‘因为我喜欢你’的第一个人。所以为了不输给他,这句话我替自己说了。”Omega像是有点气闷地侧过脸哼了一声,“还有,半分混蛋你应该知道自己也是喜欢这家伙的吧?”


“要不要来做个实验,如果你不信的话?”他拉着还来不及给出回应的轰焦冻走到房间里,然后松开手,坐到了窗台边上,“我不会想要跳下去,也没有什么白痴才会有的自杀念头,只是单纯坐在这里和你说话。”


“不能换个安全一点的地方坐吗?”


“不要,我喜欢坐这儿。”也许Omega没完全坐稳,单纯是身躯晃了晃,一眨眼的时间,Alpha就迅速地把他从窗前抱住,移到了离窗几米远的地方。


“我刚才说了吧,不安全。”


“又没摔下去。”


“摔下去的话,怎么办?”


金发Omega恶狠狠地笑了一声:“这里是一楼。”


轰焦冻听完他说的话,还是没有松开手。只不过他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对于爆豪有着超出他认知的保护欲,就算他知道这里是一楼、就是他知道爆豪不是什么怕摔的脆弱Omega,他刚刚还是因为对方不经意间的一个打滑吓得心头砰砰直跳。Alpha低下头,有点无奈地看着对方得意到扬起眉头的脸:“爆豪,你就不能不要这样吓我吗?”


“如果你没点想法的话,你不至于这样。”


“我——”


“轰焦冻,我不是什么你不能喜欢的人,你给我赶紧意识到这一点,然后快点说那句话。”爆豪用两只手紧紧抓着对方的衣领,“老师和学生的问题,很快就会得到解决的,这家伙都已经是高三生了吧,反正都快要毕业了啊,你这个混蛋老师就再也管不到我了。”


“所以说,最开始我问你的问题,关于另一个世界的你和我的关系。”


“是恋人,你明白了吧。”


“爆豪你,是为了想要快点回去,所以那么希望我说这句话吗?”


“为了解除个性,我当然希望你说这句话。但是半分混蛋你记住了,这句话之所以能解开那个敌人施加在我身上的个性,是因为它需要的是真情流露出来的,不是随随便便让你假装说出来的台词。除此之外,我也是感觉到你这家伙的想法了,所以才这么问你的。”


“看你的表情,是想问我怎么知道的是吧,果然无论你比我大多少,你还是个慢半拍混蛋。算了,我还是告诉你吧,你这家伙喜欢到我不行啊,眼睛里面都把喜欢这个词写满了。如果不喜欢我的话,没必要为了我做这么多事情的。此外,要是你不喜欢我,你就应该像其他所有人那样,辨别不出我的不同。”他转身看向窗外,赤红的太阳缓慢地被暗蓝色的地平线吞没,只留下熏紫色的痕迹拖拽在钴蓝天边,宛如一床被铺平在天空尽头的薄毯,“把清晨的第一个吻留给他吧,轰。”他点点嘴唇,不加嘲讽的笑容被融化在夜间温和的风里。


“爆豪,我——”


灵魂被外力从身体内抽离出来的感觉并不好,他都来不及听完轰焦冻和他说的那句话的最后几个字,他就失去了听觉和视觉等一切感官能力,被拉扯着投身入一片漆黑的空间里。就好像回到了没有丝毫光芒的太空中快速穿梭而过,没有氧气用来吸入、没有心跳用来细听,一切都寂静得可怕。就如同他成了那本小说中,来往于不同世界线上的那个可怜的女人,那个叫做花的女子,不知道她在离开每个时空时最期待的会是什么呢?


不过对于爆豪胜己,他只期待,睁开眼能看见清晨。


再次醒来时,爆豪还是躺在床上,空气里有熟悉的消毒水的味道,很明显是他经常入住的医院,而躺在他手边穿着英雄制服浅眠的男人,也被他靠后坐起身的动作惊醒了,惊愕地抬起头,目光和对方相互交缠。


靠在病床上的金发英雄嚣张地咧嘴一笑:“哟,早上好,半分混蛋。”


清晨的亮光终究落在他们的身上。



——FIN——


*昨天写完了(发不出来/好气哦

*Morning终于也完结了/落泪

*还债真是让我嗨到不行

评论(16)
热度(338)